“ETF關鍵報告” 2018七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七月15日在台北與七月22日在高雄分別舉辦的 “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對ETF有了很整體的認識。非常扎實得上3小時的課沒有廢話,完全就是重點中的重點,每堂下課前還有結語非常簡潔扼要,謝謝老師。” 匿名朋友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購買ETF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如何利用晨星網站找到需要的資訊。以往在查詢ETF資訊時,常不知該如何尋找資料,上完課程後,所有疑問得到了解答!感謝綠角大及工作人員~” 蔣小姐


“謝謝您豐富的課程” 黃小姐


“謝謝老師的精闢解說,能使人很快了解ETF的全貌,與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ETF。” 匿名朋友


“這兩天一系列(含資產配置課程、ETF關鍵報告)上下來,課程深入淺出,而且很感受到講師在這方面付出的用心。這幾年來講師遇到的問題、親身思考過的問題,也的確是我們每個採用指數型投資會碰到的。從slide上面旁徵博引的舉例,確實挖到寶。謝謝您~ 也謝謝講師製作的excel檔、word檔,還有在資產配置這門課結束前引用年輕時間資本的這個圖。” 陳先生


“最有收穫的部分是美國晨星網站的ETF查詢說明” 周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美國ETF是全球發展最完全的ETF市場,種類繁多。能夠瞭解這個投資工具的話,對於執行低成本指數化投資與資產配置投資策略,會相當有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