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8七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七月14,15日在台北與七月21,22日在高雄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講師對於課程主題內容準備充分,對於學員問題也能提供適合的解答。從市場歷史、研究、投資人心理,都做了全面且詳細的分享。謝謝綠角與工作人員,很棒的課程” 邱先生


“非常感謝綠角開設此課程造福人群,有效地節省我們摸索與試錯的時間與成本。”蘇小姐


“很感謝綠角的講解,我追蹤綠角的部落格大約一年多,覺得綠角在課程中有將您閱讀的許多書的心得,融會貫通進課程中,讓我覺得您十分認真的準備課程。並且,這場課程課後的Q&A也十分不錯,許多問題和您的回答都切中要點,不會讓人有浪費時間聽爛問題和模糊答案的感覺,讓我覺得獲益良多。”張先生


“謝謝您讓我學習到投資的概念~ 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不論是圖表、結論、Q&A都是很必要的。因為我本身沒有看到數據,是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事情的。謝謝綠角幫我在投資前建立了良好的觀念!” 林先生


“感謝綠角豐富的課程與講課方式,幽默風趣又順暢的講解,很容易集中注意力繼續聽課下去。” 邱先生


課程內容豐富,講師綠角謙和有內涵,每節課授課都沒有多餘贅言,很讚。”王小姐


深入淺出講解投資的方法,新手(我是完全沒經驗)也聽得懂。”周小姐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資產配置戰略總覽”是一個持續更新優化的課程。除了每年的資料更新之外,每月,甚至同一個月的兩梯次課程,內容都會有一些修改的地方。但基本大原則,資產配置,仍是完全相同的。為什麼可以幾年下來,都闡述相同的投資方法,而且每年資料更新後,也不會有任何矛盾的地方,理由就在於,這是一個有用,且可以適應不同環境的投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