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八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7年八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八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2. 綠角開課計畫

3. 隨機騙局(Fooled by Randomness)讀後感1---百萬遍人生

4. 綠角中文書局

5.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申請書填寫(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6. 黃花與泡沫(Dodo and Bubble)

7. 隨機騙局(Fooled by Randomness)讀後感2---橫斷面問題

8.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9. 資產配置初步(Asset Allocation in Essence)總目錄

10. “人類大歷史”(Sapiens)讀後感4---快樂的根源

十大熱門文章中有兩篇Fooled by Randomness的讀後心得,分別是隨機騙局(Fooled by Randomness)讀後感2---橫斷面問題隨機騙局(Fooled by Randomness)讀後感1---百萬遍人生。這真是一本令人有多種感觸與收獲的好書。

這個月有財經雜誌以過度聳動的方式,對於指數化投資給予不恰當的負面批評。我的回應是:黃花與泡沫(Dodo and Bubble)

這個月資產配置初步(Asset Allocation in Essence)總目錄也進入前十名。這是我在部落格寫作頭幾年寫的資產配置系列文章的總整理。

三篇核心功能文章: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已經是十大熱門文章的固定班底。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馬來西亞與澳洲。

歲月如梭。八月結束,2017就剩最後四個月。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7七月回顧

2017九月回顧

2 comments:

Mystery 我愛印度 提到...


謝謝綠角,一直以來都有看你的文章,從看你的blog到去上綠大的課,最近終於要開始資產配置了!

綠角 提到...

恭喜你終於踏出第一步
也很謝謝您的認同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