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rade開設中文討論區

美國券商Firstrade最近成立中文討論區。目前討論區內容分成”股市風雲”、”共同基金”、”理財縱橫”、”第一理財”、”離題”和”論壇支援”這幾個大項。

論壇除了讓投資朋友可以註冊討論外,論壇上也有Firstrade的工作人員積極參與。譬如在”共同基金”這個分類下,就有一篇文章名叫”共同基金許願區”。假如Firstrade代理基金中,沒有投資人想要買的標地,可在此直接向Firstrade工作同仁反應。

就我所知,這是第一個開立中文討論區的美國券商。我覺得除了讓投資人有個討論的園地外,也可讓美國券商更有”存在感”。

有興趣的版友,可連去一看。第一理財中文討論區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海外券商Firstrade的匯費補貼(Wire Transfer Fee Rebate by Firstrade)

為什麼要開海外券商交易戶

美國券商Firstrade全新交易介面上線

3 comments:

AmyChen 提到...

券商真是用心

zeros 提到...

該留言板似乎已經移除

綠角 提到...


的確如此~
後來就沒在運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