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2008最佳理財部落格票選活動

七月底的時候,綠角收到Money+雜誌來信,告知綠角財經筆記通過初選,進入2008年度最佳理財部落格的候選名單。

從Yahoo部落格到現在的Blogger,寫綠角財經筆記已有兩年的時間。從當初寫一些很基本很簡單的基礎知識文章,到現在可以心有所感,不吐不快的寫下文章,這個部落格對我的意義逐漸改變。對許多朋友來說,這裡可能是一個讀到”另類”看法的地方,可能是一個逐漸改變自己的投資觀念的地方,也可能是踏入指數化投資或海外券商投資的起點。對於不同的讀者,這裡有不同的意義。而被媒體注意到,代表這個園地,已是一個感覺得到的存在,不再是那許許多多數不盡的部落格中的其中一個小點。

這份存在,不是綠角獨力達成的,是讀者們帶來的。寫了再多文章,假如沒有引起讀者的共鳴,沒有吸引讀者前來觀看,那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力的。就像我寫文章的初衷之一,以眾人的心聲與行動,改變台灣不良的投資環境。入選這件事,代表我們正以眾人的力量走在這條路上。終究會有愈來愈多人,開始懷疑原本的理所當然。

入選就像一個里程碑。里程碑可有可無,只要我們keep going。看著逐步成長的訂閱人數,我相信前進的步伐未曾止息。假如讀者們願意、也有點時間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貼紙前往投票地點,投下支持與希望的一票。支持這個部落格,也希望未來擁有更好的投資環境。綠角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6 comments:

阿欣 提到...

ok
全力支持(已投票)
拉票去!!!!!

綠角 提到...

阿欣
感謝!

也謝謝還特地寫了文章和回應
幫綠角拉票的朋友
你們真是太熱情了

naecopeed 提到...

由理財部落格票選活動得知此地,說實在受到一些震撼,本人也是透過銀行定期定額基金為主要投資管道,在這裡學到很多.投你一票^^

綠角 提到...

感謝支持啊!
歡迎有空多來

匿名 提到...

幾天沒來看文章,還正在補前面的進度,沒想到大大的部落已入圍最佳理財前20名。先跟大大說聲恭喜,更希望大大能勇奪前幾名,如此一來,必能有更多人知道此部落格,大家也更有機會學到正確的觀念。先去投票支持囉。

綠角 提到...

感謝onlycafe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