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9八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八月,在台中與台北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台北十一月班高雄十一月、台中十二月班

想瞭解如何利用ETF針對個人需求組成投資組合,可考慮參加”資產配置戰略總覽”課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原本都是在部落格及臉書上觀看老師的文章來了解ETF,雖然看完後有些了解,但還是有些模糊。經過今天半天的課程,對於ETF的架構、種類、評估方法、交易成本及該注意的地方都有更完整的了解,講解的也很有邏輯及清晰,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報名這堂課!” 吳小姐


“之前看了綠角的書,已開始用美國券商投資,但收到ETF報告書等資訊就看不下去,加上其它困難便半途而廢。今天的課程讓我對自己使用的工具清楚許多,也對後續投入有信心。” 徐小姐


“之前都是看綠角的文章以及透過文章中介紹買了投資金律這本書來看,但由於工作忙碌的因素一直没有具體的行動。這次上了"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及"ETF關鍵報告"二堂課後讓我更有具體執行的方法

非常感謝綠角課堂上非常清楚易懂的解說,這的確是一個很務實的投資方式。尤其是工作非常忙碌的我。我也很認同綠角對於工作跟投資的定義,你的分享真的會造福很多人。天下没有不勞而獲的事,還是需要專注於自己本業,同時兼顧家庭及工作的平衡。” 蔡小姐


“投資資訊看似容易取得但五花八門,新手很難短時間過濾、消化成為自己的投資知識;謝謝綠角老師清楚解釋,釐清指數型基金與指數型ETF的差異性,尤其是資產配置的課程以檢驗方式解惑迷思,並有EXCEL工具可以協助規劃,特別是如何查詢ETF獲得第一手資料,知道自己的大腦可以有智慧理性地判斷,搭配簡單投資方法,目標設定後按表操課執行,是我這次上課發現投資道理其實並不複雜,相信堅定信念總有撥雲見日一天。” 嚴小姐


“謝謝綠角老師以及工作人員兩天的辛苦,讓我有滿滿的收穫。” 匿名朋友


“三堂課都收穫很多。有點像考前衝班的感覺,講師直接將重點整理,好理解好吸收。” 康小姐


“課程內容很豐富紮實,每節課後也會再帶大家複習一遍,感謝綠角和工作人員~*” 廖小姐


“我參加資產配置及ETF課程,雖然有看部落格及買書來看,但是,老師上課把知識整合說明得非常清楚。今年5月份買了書就開始跟著前進美國券商,這兩天上課更有感覺,面對許多數據,終於知道一些,很開心,謝謝綠角,這兩門課都很棒。” 匿名朋友


在不算長的課程時間即能對ETF有相當的了解以及認識,相信之後開始操作後再回來上相關課程會有更深的感受。” 匿名朋友


“很感謝有這麼實用的課程,把整個上手的難度都降低,並且把重要的眉角都講出來了。感謝不藏私的綠角,會繼續追蹤部落格的。” 陳先生


“還沒上課前雖然了解ETF的大方向,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比較,上了課之後清楚多了,知道該如何選擇自己的投資標的物。” 陳小姐


“建立起完整的ETF概念與搜尋資料與判斷的方式,對初學者來說相當受用!節省很多摸索的時間。” 匿名朋友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如何整理在網路上的ETF 資訊,把有用的ETF產品內容彙整成表格(第二節課內容)。” 匿名朋友


“透過ETF分析表告訴學員如何檢視一ETF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紀小姐


“了解不同ETF structure代表不同投資哲學(被動 vs. 策略選股),有助ETF選擇。課程非常充實,綠角每一句話都很有內容。 謝謝。” 匿名朋友


綠角:謝謝各位留言回饋的朋友。知道ETF是怎樣的工具、核心重要資訊、如何比較與選擇。正這是”ETF關鍵報告”這個課程的目的。謝謝各位朋友的回饋與支持,讓我知道自己是否有達到課程目的。我會繼續改進與講授這個課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