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8三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三月17、18號與24、25號,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舉辦的兩個梯次“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非常充實完全沒有贅述”呂小姐


“關於配置的大觀念個別講得很清楚,並不是以坊間投資理財專家的姿態建議覺得怎樣有潛力就建議我們怎樣做,而是個別提出數據分析,讓人覺得真的可行。 另外對於完全的新手來說,課程並不會難以理解或出現一堆詞彙讓人腦袋就卡關在那邊,反而是可以跟得上進度幾乎全部聽懂,這個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厲害,謝謝綠角。”賴小姐


“很感謝老師非常詳盡的教學講解!其實我有買老師的基金八堂課和ETF關鍵報告還有其他一些理財經濟學的書,但覺得沒相關背景和興趣那些書很難啃得下去。所以上課前也很焦慮怕自己聽不懂或跟不上而浪費學費,但是上完課覺得只後悔沒早點報名”張小姐


“for 老師 : 我很欣賞老師把我們心中會產生的疑問都實際化成例子來比較,直接破除疑惑,不愧是有受過evidence base訓練過的。講話速度也很剛好,很容易吸收。for 工作人員 : 很親切,都帶著笑容,我覺得很棒。”黃先生


“對於初學之前沒研究過投資這方面的我來說,上課步調剛剛好,容易吸收,適度有趣,謝謝老師。”匿名朋友


了解資產配置重要性也感謝綠角老師無私分享”金小姐


“了解投資的目的,令自己感到投資的方向是正確的,有良好的立論基礎”王先生


“資產配置隨著年齡與需求不同的不同規劃,以及再平衡的實際運作方式”林先生


“接觸綠角部落格大概是在22歲那年大四下的選修課,同學在課堂上的簡報,後來畢業後持續拜讀了綠角的書籍還有部落格內容,非常慶幸自己在還未開始接觸金融市場前就已經先遇到綠角,直到現在指數化投資成為了我踏入金融市場的主力工具,謝謝綠角在這方面知識的努力與傳播,讓我知道投資原來可以很單純。”施先生


“說明資產配置需注重風險與長期投入,藉由課程可發現自己在投資上的盲點,以修正這些的問題,大部分投資大眾想追求短期的極大獲利,但實際上卻付出極大成本與不盡理想的獲利,自己也曾犯過這種錯誤。

另外藉由統計資料,說明不同投資組合的績效,讓學員能淺顯易懂這些內容。最後提到投資只佔人生的一部分,值得讓人思考的一個問題。也謝謝綠角長期分享讀書心得與灌輸正確的投資觀念,綠角的部落格真的蘊含不少寶藏 XD”王先生


“非常感謝綠角的解說,這是我聽過最棒的課程,每分都掌握的相當精準。謝謝你透過數據印證理論。”洪先生


“將投資市場的事實與迷思用可驗證的數據分析並加以融會貫通、深入淺出地講述,既容易讓人了解也能認同。除了實務操作的知識以外,讓投資人對於生活、工作、理財的時間分配也更有信心與想法。對於人生規劃獲益良多,謝謝。”鍾先生


綠角:感謝每一位花了整個週末大多時間前來參加課程的朋友。也謝謝這些留言鼓勵的朋友。我會持續將這資產配置搭配低成本指數化投資的概念,帶給更多投資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