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參加2016六月台北資產配置課程朋友的課後回饋。感謝各位朋友在紙本與網路問卷寫下的課後意見。

課後紙本問卷與Email回饋


綠角:謝謝廖先生特別撥空遠道前來參加。也很高興課程內容能得到您的肯定~



綠角:感謝吳醫師的鼓勵~~


綠角:謝謝葉先生~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老師可以將困難飄邈的投資心法用平時很難理解的大數據圖表,解釋給麻瓜們聽,背後需要過人的統計數據分析能力、洞悉投資心理學、持之以恆的觀察與力行、耗時耗力的圖表整理,更有化繁為簡與絕佳表達力。

少有人能整合理論與應用,並無私的分享。綠角的課程不只是物超所值,應該列入高中大學生的必修課程。只要老師繼續開課,ㄧ定讓我的孩子來上課,及早參與整個市場的報酬與成長。” 高小姐


“Showing real statistics of data analysis to prove the theory behind the belief of portfolio management style and securities of investment diversification, This can be quite convincing.” 李先生


“報名費是個人不小的支出,但是上完課深覺值回票價。能夠讓不懂深奧數學的自己也能投資,真的非常開心。

非常感謝綠角老師願意分享,也謝謝親切的工作團隊。便當很好吃,咖啡很重要(因為本人是夜貓子),還有謝謝與會的同學都好會問問題。真的很開心~” 劉小姐


“謝謝綠角,讓我在短短的一天半中建構資產配置觀念。在您的引導下讓我這個完全不懂的人有了方向。

課前的推薦書籍加上您的上課內容,是讓自己進步的好機會,很充實:) 希望有機會能再報名您其他課程!!!” 簡小姐


“資產配置與全球化投資的觀念,不去預測市場、主動選股的理念,綠角舉了很多實例,讓我覺得完全被說服。關於風險的全面性考慮,也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匿名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綠角財經筆記標題引用的話中
單字phish有沒有拼錯?

綠角 提到...

沒拼錯

之後的讀書心得
會有機會看到這個字詞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