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六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5六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六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柏南奇全球經濟大未來論壇—參加後感想1(Bernanke in Taiwan)

3.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4. 是沒道理,還是你不懂? (Making No Sense vs. Having No Knowledge)

5. ETF基本知識與投資入門(ETF Basics)

6. 永久損失的風險(The Risk of Permanent Loss)

7. 希臘的歐元末日(Grexit)

8. Vanguard擴大國際市場ETF投資範圍(Better Diversification for 4 Vanguard International ETFs)

9. 國際匯款作業流程(Telegraph Transfer: Serial Payment and Cover Payment)

10. 綠角中文書局

部落格中主要幾篇功能性文章,包括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都在六月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

很抱歉目前排定的課程大多已經額滿,預計在未來一週會陸續有新的開課公告。很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六月我有幸參加了柏南奇全球經濟大未來論壇,一賭全球財經界重要人士的風采,也聽到了他的說法。

近來希臘的債務問題再次成為財經媒體的頭條焦點,相關文章也進入前十名。

六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貝萊德基金
0050
報稅
VT
VWO
BND
ETF
VEU
債券
折溢價

這個月第一名的關鍵字很有意思,是”貝萊德基金”。在綠角財經筆記中,有提到的貝萊德基金就是以下兩支: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

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基金

讀者可以看到,這些所謂熱門的基金,帶給投資朋友的,恐怕是令人失望的成果。

2015六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加拿大。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5五月回顧

2015七月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