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Firstrade(第一理財)推出手機線上交易系統

美國券商Firstrade為了加強對中文母語客戶的服務,近期推出手機交易系統。就我所知,這是第一個推出中文手機交易介面的美國券商。

以下分享基本的使用方法:

請用手機的網路瀏覽器連到這個位址: http://m.firstrade.com/

便會看到這個畫面:



頁面上有基本的美股指數報價,選擇右上角的”登入”(如紅圈所示),即會進登入畫面,如下圖:


登入方式就如同一般網路登入,帳戶名與密碼皆相同,直接輸入即可。登入之後會進入一個簡明的功能選單,如下圖:


可以直接點選”帳戶結餘”或”持有證券”查看自己的帳戶狀況。也可以點”下單交易”進行股票與ETF的買賣,如下圖:


下單之後,也可用這個手機交易系統查詢”訂單現況”。

綠角覺得這個系統用起來還蠻直覺化的。最重要的核心功能都已具備。歡迎海外券商投資朋友一同使用這個系統,也可在回應中提供使用心得或提出疑問。

點一下,推一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Firstrade全新交易介面上線

Firstrade開設中文討論區

Firstrade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provided by Firstrade)

海外券商Firstrade的匯費補貼(Wire Transfer Fee Rebate by Firstrade)

海外券商Firstrade定期定額投資步驟詳解(Dollar Cost Average Service provided by Overseas Brokers)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為什麼要開海外券商交易戶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您好:看了您對投資的分析很棒,也開了我不曾接觸的另一個投資管道,我想要定期定額投資指數型基金,但是每個月只有台幣3000元可以投資,這樣可以投資嗎?

塗說 提到...

如果有仔細看綠角的文章可以知道, 海外投資有匯款手續費的門檻, 需要累積到幾十萬台幣才有效率
個人認為在累積的階段, 也有一些工具, 例如定存, 或者活存達到一張ETF時就買一張等
台灣的基金除ETF沒有幾支符合低成本的"基本"要求

綠角 提到...

匿名先生
可參考
小額投資人的海外券商之路

國內投資工具的高內扣成本
超過匯款成本只是時間的問題

Unknown 提到...

你好:從理財雜誌得知您的網站,連續看了將近一個星期拜讀您的文章,受益良多,我是個只講究績效達到10%以上就很滿足的投資菜鳥,雖然知道基金公司及銀行收取的手續費(佣金)甚高,但苦無別的可以降低成本的投資管道,如今由於您的文章得知國外券商可以投資到更合理的商品,但對於不懂英文的我來說,投資商品的篩選似乎有些困難,雖然券商本身有中文介面網頁,但商品本身的介紹好像沒有中文,所以您有何建議呢?或是您有哪篇文章可供我一覽?感謝您不吝指教!

綠角 提到...

謝謝你的支持

相信我
只要拿到每年10%的績效
你就打贏一堆高手了

投資工具的介紹
可參考海外券商投資工具總整理

雲遊 提到...

綠角您好..我試著重手機登入第一理財的交易系統,可是它都顯示使用者代號或密碼錯誤,但我很確定我打入的和在電腦上輸入的是相同的東西..請問綠角我該如何解決此問題?

綠角 提到...

柏賢
我幫你將問題轉至Ask Mr.Firstrade專欄
再麻煩你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