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八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1八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1八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2.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21)

3. 什麼是Make-Whole Call?

4. FIRE早退休族,你還在用4%提領率嗎?(4% Withdrawal Rate is Dangerous for Early Retirement)

5.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How Will You Measure Your Life)讀後感3---教養陷阱

6.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7. The Long Win(長勝心態)讀後感1---輸贏二分法的根本問題

8. “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的反智運用(Irrational Attitudes toward Financial History)

9. “一人創富”讀後感—網路創作與創業的完整指引

10. 2021台灣股市結構(Structure of Taiwan Stock Market)

看過Vanguard退休研究報告寫成的FIRE早退休族,你還在用4%提領率嗎?成為本月最熱門的新文章。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How Will You Measure Your Life)讀後感3---教養陷阱則是最熱門的書籍讀後感。“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這本書寫得相當好,我將其列入綠角中文書局

一些投資人對於不能依賴過去績效的過度解釋,讓我有點想法,寫成“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的反智運用,也成為十大熱門文章。

2012發表的,關於債券設計的什麼是Make-Whole Call?,不知為何,也成為八月熱門文章。

2021八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在八月,有三天是零確診,其它天數多為個位數確診。雖狀況持續好轉,但代表仍有潛在傳染鍊,需小心應對。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21七月回顧

2021九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