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十二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十二月9、10號與16、17號,在台北與台中分別舉辦的兩個梯次“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上課內容精簡易懂,非常值得。謝謝!”許小姐


“本身是個性保守的投資菜鳥,非常認同老師的投資理念,覺得課程很用心,特別喜歡老師用論證的方式分析各種投資組合的結果,整體都非常的棒。”林小姐


“綠角的這個資產配置課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有收穫,也很精彩! 顛覆我原有對投資的觀念,謝謝綠角帶來這樣豐富扎實的課程。”賴小姐


“非常感謝綠角把艱深的理財課程用淺顯易懂的方法分享給大家,資產配置這堂課非常實用。”廖先生


“課程內容充實,講解簡潔清晰,對投資實務有具體的建議跟幫助。”匿名朋友


“整個教材準備得非常好”顏先生


“利用資產配置的方法,達到獲利與控制風險,使我獲益良多。

感謝老師的講解,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讓我覺得倘若能徹底執行這個方式,應該就可以不用因為股票的漲跌而擔心了。”李先生


“感謝綠角,課中提到的資產配置深感認同,每次看到同事追高股價或權證都替他們擔心,同事雖知不妥,但人就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貪婪。所以很高興上此課程並釐清很多長久以來很多的問題,再說聲謝謝~” 匿名朋友


“綠角老師把投資這件事情很務實地分析了一遍,讓學員們可以有比較貼近現實且可行的投資策略。認清現實就不會懷抱不實夢想,且花最少的時間投資可以讓我們有更多在工作上進修或陪伴家人的機會,這點也是讓我深有所感的部分。

謝謝綠角老師給予我們正確看待金融市場的機會。這堂課給予我的觀念革新程度,完全不下於「富爸爸.窮爸爸」系列著作,很開心我的投資相關課程是由綠角老師作為開頭,相信往後面對金融市場以及資產配置的問題時,我比較能貼近現實考量,也有一個相對可以落實並執行的組合!後續會再報名ETF實戰課程,並找朋友一起參加!”黃先生


顛覆過去對投資的迷思。原來勤勞不等於有效。老師用過去實際的數據驗証,很具說服力!”溫小姐


“綠角提供豐富的數據圖表分析,和理性生動的講解,讓我上完課後對於資產配置建立整體觀,同時有具體可行的策略,包括:
- 認識到經濟是持續成長的情況下應全程參與市場,擇時進出反而會錯失長期報酬。
- 認識到透過資產配置及再平衡並長期持有,才能分散風險,獲取長期報酬。
- 針對課程內容有提供試算表,進行模擬及壓力測試,非常實用。
- 應該以低預期報酬率估算投資目標。
- 認識到資產配置時常見的心理障礙, 有助於投資時的心理建設。”蔡先生


“以各項數據及操作方式分析如何以最簡單安全的方式達到資產配置的目的及解釋如何在平衡的作法” 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在一天半課程中將資產配置相關理論及實務作一完整說明及舉例,讓我對於資產配置有了進一步瞭解,謝謝!”曾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新的一年,我將繼續更新課程中的資料,並且持續推出。讓更多朋友可以透過這個課程,在短時間內建立起可用、確實的投資知識。”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