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講座,做公益

綠角將在11月22日出席由理財週刊與國際財商基金會主辦的”快樂賺不停”理財公益講座。

此講座相關收入將全數贈與專門從事失能、失智與失依老人服務的華山基金會

該講座的時間是11月22日星期日下午2:00到4:10。地點是在台灣金融研訓院的菁業堂。地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2樓。

講座主持人是Money我最大主持人邱沁宜小姐。參與座談的則有理財週刊發行人洪寶山先生、寶來曼氏期貨副董事長周筱玲女士與綠角。

投資朋友可以有幾種方式參與這次活動。

第一種方式是花300元,可得到此次講座的入場券,並有三項贈品,分別是小撲滿一個、理財週刊一本,與快樂賺不停一本。

第二個方法是花369元,協助建立369社區愛心天使站。可得創意大撲滿一個。

第三個方法是花500元,也是協助建立369社區愛心天使站,但贈品是綠角拙作股海勝經一本。

最後的選擇,是可以捐助1000元,便可獲得以上全部的贈品與講座入場券。

活動相關網址可見這裡

相關問題可聯絡02-2836-3919#290陳小姐

綠角在此先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華山基金會”快樂賺不停”講座參加感想

1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好事大家要一起共襄盛舉!

華山基金會公關社資部 提到...

不景氣的年代 把愛化為力量
邱沁宜、綠角、周筱玲、洪寶山
11/22(日) 財經名人教你【快樂賺不停】

【台北訊】根據內政部97年底統計,台灣老年人口約234萬,佔總人口10/.43%,老化指數58.13%逐年上升,為支持華山基金會建構369鄉鎮老人愛心天使站,落實三失老人服務(失能、失智、失依),理財周刊與國際財商發展教育基金會,聯手舉辦今年第二場公益講座『快樂賺不停』,11/22(日)下午2:00將於台灣金融研訓院溫馨展開!

TVBS美女主播邱沁宜熱情參與,擔任活動主持人,邀請熱門財經人物-人氣理財部落格版主綠角、寶來曼氏期貨副董事長周筱玲、理財周刊社長洪寶山共同主講,分享其豐富精采的投資觀點。

邱沁宜說,「投資其實很簡單。」想必許多人都想明白其中奧妙!而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六年級生「綠角」,目前是中部某醫院的主治醫生,幾年前,他認真的把投資當做一門功課來研究,在網路上紀錄他廣泛閱讀與思考所累積的財經知識,並以一般散戶的角度提供獨特觀點,他雖謙虛的自稱「綠角Greenhorn=新手、菜鳥」,但瀏覽過他Blog或書籍的人都一致推崇,他真是一位聰明的投資人!

「我要一輩子有錢」的作者周筱玲副總,是位同時擁有銀行、投信、證券、期貨全領域的金融專家,對跨領域的投資商品有自己的一套理財心法;而形容自己的人生並非開高走高的理財周刊社長洪寶山,從艱困的成長中汲取養份,從送報生到派報社,展開一段以頭腦來賺錢的理財道路…..這些精彩的內容,都在這場公益講座的盛宴中。

『快樂賺不停.理財公益講座』愛心參與價300元/人,將全數捐贈給華山基金會,除開立捐款收據外,同時獲得價值450元的好禮 (愛心豬公小撲滿1個,理財周刊、快樂賺不停各乙本),邀您一起在不景氣中,將愛化為力量,理財又理善!活動採事先報名,詳情可上網查詢http://www.moneyweekly.com.tw/event/20091122/index.html,洽詢專線:理財周刊02-77255577、7725-5599/華山基金會02-2836-3919#290 /#117。

綠角 提到...

謝謝讀者的回應與華山基金會的補充說明

dirtypoint 提到...

呵呵
在聚財網看到大大的照片
建議換一張啦
太嚴肅了
呵呵

綠角 提到...

這樣太嚴肅啊!
真是糟糕
下次一定重拍一張

綠角 提到...

再次宣傳一下
這個週末
有華山基金會舉辦的公益理財講座
座位有限
請把握機會喔!

(本文在11/22前將置頂)

Unknown 提到...

請教會有機會到台中辦一場嗎?

onlycafe 提到...

雖然不能參與,還是替大大掌聲鼓勵,有能者作公益真是很棒。ps.小弟也認為大大那張真是太嚴肅了,與時帶詼諧的生花妙筆搭不太起來呢。

白河夜船之蓮貓 提到...

台中+1 !!

綠角 提到...

台中場啊
這要看華山基金會有沒有計畫了

匿名 提到...

台南也可以辦一場嗎?謝謝!!

Joshua Jou 提到...

請教會有機會到新竹辦一場嗎? Thanks!
I can help to find a place.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報名了369的方式
結果主辦單位說
是669喔
因為還是要加報名費呢
所以報名費是必要的項目喔
(有點囉嗦 綠角版主若也這樣覺得請隨意刪除)

綠角 提到...

謝謝各位讀者的熱情支持
其它地點方面
星期日我會跟華山基金會提及
這次公益講座在金融研訓院的地點還有廣告行銷
其實有受到理財週刊的大力支持

也謝謝最後一位匿名先生提供的訊息

yiyi 提到...

雖然這次座談的內容十分淺顯,
但可以親眼見到綠角版大,
真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
尤其各位主講者也是去做公益的,
更令人感動了!

祝版主在理財天地裡,
Viel Spass!

綠角 提到...

感謝yiyi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