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Firstrade現金管理帳戶申請(Firstrade Cash Management Account Application)—表單填寫與寄送

美國券商Firstrade在2017年推出現金管理帳戶服務,原先需要每年35美金的年費。但Firstrade在四月7日更新服務規則,取消年費的收取。唯一要求就是帳戶要有25000美金以上的資產總值。

本文介紹本服務的申請填表方式。(申請者已經是Firstrade帳戶持有者的情形)

首先連到這個網頁,點選畫面中的”申請Firstrade現金管理帳戶”。如下圖:


然後選擇” Firstrade現金管理帳戶申請表”


在新視窗會跳出一個PDF檔。請將它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後,打開它,開始填寫:

有兩種填寫方式。第一個是印出來寫,這會比較麻煩一點,之後資料要再掃描寄回。另一則是直接在PDF檔上填寫。

這個表格很簡單,表格一開頭就有說明填寫方式。國際帳戶只需要填寫第一部分,第二部份和第六部分。

第一部分如下:

個人帳戶請點選”Individual”。

Bank/Brokerage Firm已經自動帶入Firstrade Securities Inc,不必再寫。

Bank/Brokerage Account Number請填入自己的券商帳號。

Mailing Address請填入地址,包括幾樓、幾號、巷弄與街道名。

City填入城市(或城市與縣名)

State寫Taiwan。

Zip/Postal Code填入郵遞區號。

Primary Phone Number填入自己的電話號碼(住家或手機皆可)

第二部分如下:
先勾選One Card,申請一張VISA Debit Card。

Print Name,請用正楷輸入自己護照上的英文姓名。

Mother’s Maiden Name請輸入帳戶持有者母親的姓名。

Date of Birth填入自己的出生日期。

Signature,請簽名。(假如是在PDF檔直接填寫,要用到加註簽名的功能)

Date,寫上填表日期。

第六部分如下:

在Authorized Signature寫上簽名。

Date的地方寫上填表日期。

這樣就完成了。

完成後請將文件送交給Firstrade。可以Email寄送到account.service@firstrade.com。

對於國際帳戶持有人來說,申請Firstrade現金管理帳戶的主要目的是取得VISA提款卡。(不過這張卡片在美國境外提款,會有3%的手續費)

假如沒有提款卡的需求,就不需要申請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烽火連天價格戰(The Fee War between US Brokerage Firms)

美國券商Firstrade的12支免費交易ETF(12 Commission-Free ETFs by Firstrade)

美國券商的證券借出收益計畫—以Firstrade為例(US Brokerage Security Lending Program)

主要美國券商帳戶管理費總整理(US Brokerage Account Maintenance Fees)

5 comments:

kittymouse 提到...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早期綠角老師在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com/2012/04/visa-debit-cardhow-to-withdrawal-money.html中提到的台灣提款免手續費的VISA Debit Card?

東方之海 提到...

嘉信的Debit card應該仍是全球提領免手續費

綠角 提到...

謝謝東方之海的幫忙~

kittymouse 提到...

謝謝東方之海

V.H. 提到...

請問各位, 如果申請了Firstrade的現金管理帳戶, 退稅的時候就可以像TD一樣直接退到戶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