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一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6年十一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十一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你該避開的基金—股市篇(Stay Away From These Funds)

4. “不當行為”(Misbehaving)讀後感1—消費時的不當行為

5. 綠角中文書局

6.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7. 指數化投資工具的品質(The Execution of Indexing Needs Skill)

8. 車禍理賠出險詳細流程

9. “公司的品格2”讀後感—唯有道德

10. 台灣ETF業界的近年發展(Recent Development of New ETFs in Taiwan)

跟之前幾個月一樣,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這三篇功能性文章持續榜上有名。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有幾篇”老文章”,出現在前十大熱門文章。

第一篇是你該避開的基金—股市篇(Stay Away From These Funds)。這篇我貼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引起很多朋友的分享與回應,所以成為熱門文章。

另兩篇則是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車禍理賠出險詳細流程,這兩篇我就沒有在臉書上特別貼出。是搜尋這個主題的朋友,很多前來綠角財經筆記,所以成為部落格中的熱門文章。

十一月討論台灣ETF與指數化投資品質的兩篇文章台灣ETF業界的近年發展指數化投資工具的品質,也都進入前十名。

讀後心得方面,“公司的品格2”讀後感—唯有道德“不當行為”(Misbehaving)讀後感1—消費時的不當行為也進入前十名。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馬來西亞與英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6十二月與2016全年回顧(We Are Here to Stay)

2016十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