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八月台中、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參加2016八月20/21日、27/28日,在台中與台北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課程朋友的課後回饋。感謝各位朋友在紙本與網路問卷寫下的課後意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內容非常精要、表達卻很淺白,非常值得的課程,如果來台中開課的頻率多一點就更好了。” 黃先生


“之前拜讀綠角的書大概對指數化投資有些碎片式概念;上課後有完整的了解。 另外之前投資標的比較不清楚。此次上課對這部分綠角有比較清楚的解釋;而且釐清分散的重要性高過精準分散。” 吳先生


“課程中所提的大量歷史數據佐證還有課後寄的各式試算表,這兩樣也是一般投資人比較難自己蒐集演練的,既貼心又實用。” 吳先生


“我雖是投資門外漢,但畢竟是六十歲之人,也有一些粗淺基本知識,很意外九堂課下來,自己竟然絕大部分都聽得懂,講師的理念我懂也很接近自己原本的想法,實際操作部分還可以請教身邊友人。” 張賴女士


“很高興在之前晃到綠角財經筆記,那時後只是一個月賺三萬元的小小護理師,因為看到綠角投資ETF而興起想投資ETF的想法,後來發現依照自己的薪水根本別想投資,拿來支出普通的生活費就差不多打平了。

也因緣際會的,看到綠角的文章寫著,年輕人就是要投資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所以後來轉換跑道,替自己加薪,印象深刻的是,投資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生經驗、時間、陪伴、健康,都是很重要的資產,謝謝!期待下次上課~” 陳小姐


“對於新手來說,用九堂課可以省去你花很多時間研究指數型投資及資產配置的概念。 對於有初步概念的人來說,可以複習概念跟計畫如何去做,讓自己更快達成目標。

感謝提供這樣子的學習機會。繼續KEEP GOING!” 曾先生


有系統的教導從0建立起自己的資產配置

感謝綠角老師課程中帶來的觀念及經驗分享,對於未來的規劃出現另一個視野。也感謝工作人員兩天來的接待,期待往後參與其他進階的課程,感謝!!” 林先生


“謝謝綠角,身為一個年輕牙醫師,能夠有您的分享與指導,讓我能更專精於本業,更有效率去投資。” 李先生


“很高興在糟糕的年代有令人看到希望的綠角,更高興能參與綠角的開課。

您最後的分享,格外令我動容。錢賺就有,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的活者。確實,高效率的投資可以減少生命的浪費,生命中真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再次致上最真誠的感謝,謝謝!” 連先生


“感謝綠角老師毫不藏私的教學,講課內容清楚明瞭,一步一步的帶我們完成整個資產配置的過程。並且對於時間的掌握非常精準,讓我們有足夠的休息與吸收時間。在課間與課後的提問老師也都非常親切地提供解答。感謝綠角老師與工作人員!” 賴先生


“謝謝綠角如此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跟經營投資筆記部落格,十分感謝!” 洪先生


“在獨立投資過程中,心裡產生的不確定各疑問,綠角都能一一解答。把大項的資產配置,到更細的細節配置都有明確說明,受益良多。” 許小姐


“分散投資標的,高低風險資產的配置比例,以及具體實做方法,不只是原理講解,還利用數據分析,很有說服力!

謝謝你們的用心規畫與設計,能在台中上到高品質課程很幸福 :)” 李小姐


“輔助試算表的使用,讓我更能了解並計畫自己的配置目標。” 巫先生


“綠角老師清楚且有邏輯的思維講解課程,讓我對資產配置有個基本的了解,也對我未來該走的路有著很清楚且更堅定的執行。謝謝老師。” 吳先生


清楚了解各個投資工具及投資組合的優缺點,讓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合適的投資方式” 劉小姐


課程內容充實,時間掌握精準,台風穩健,話語字字珠璣、情節絲絲入扣、Q&A實問實答,還附贈EXCEL功課後演練。今年以來上過最值的一堂課。” 蔡先生


“對實務的操作有明確的示範如EXCEL,容易理解 對於投資新手的我來說,聽過綠角的課程後,感覺自己距離投資並不遙遠~~” 王小姐


“我是非相關科系、無投資經驗的超菜入門者,課前書單的書翻了但不太能掌握內容。一天半的課程結束後,彷彿吃下哆啦A夢的翻譯蒟蒻,課後在部落格文章、ptt討論文章、以及推薦書籍的閱讀過程變得輕鬆順利許多,順利跨入投資及資產配置的大門

我念工學院,畢業後也學了一點經濟會計財報分析,再加上這幾年對大環境的觀察,了解越多越覺得不可能預測市場,一般人不可能精確掌握所有市場資訊。上班領了薪水想做投資時,默默的想這些事情,又理不出結論,無所適從,無法行動。

很高興找到綠角以及同樣參加綠角課程的相同觀念的朋友。有系統性分析自我需求與設定目標、找出適合的配置、並承擔可容忍的風險,讓投資不再只有投機,是對未來規劃的一部份。就像綠角在課程最後說到,應將寶貴的時間專注在有創造性的事情,讓個人與社會共同正向成長!” 羅小姐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