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一月台北班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這篇文章整理參加一月台北與台中資產配置課程的朋友在課後的回饋。

(最新資產配置課程,請見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台北三月班開課公告)

課後紙本問卷與Email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感謝你們讓我度過了精彩的兩天。綠角對時間的拿捏真的超級厲害的,課程內容充實且超級準時,完全不藏私的分享讓我對之後會遇到的一些瓶頸和困惑提早有了心理準備,太感謝您了。” 林小姐

“上課後反視自已的投資規畫,發現自身的規畫略有不足、露洞百出,藉由此課程來改善、補強,幫助很多。再平衡的部份,以前投資並沒有進行此步驟,這個部份穫益良多。” 匿名朋友

“了解投資歷史長流裡的不確定性。想要找尋良好的交易方式,在未來的不確定性裡打敗市場,猶如緣木求魚。” 陳先生

“前三堂課觀念的灌輸完全打破我之前投資的概念。還有最後一堂課Q&A之後的slide,呼應指數化投資存在的價值。

謝謝綠角,相見恨晚。要是早一點知道該多好!” 廖小姐

“1.綠角用Excel檔作為輔助,大大了增加實用性
2.大多數的論點都有數據作為參考,也算是為資產配置整理有系統的數據資料。
3.提供了股市、債券、REIT、原物料等四種投資面相,每一個都能讓自己有彈性的選擇。
4.讓投資人可以清楚地了解該如何起步,如何做分配,也讓我了解到原來台灣是波動那麼大的一個新興市場。” 陳先生

資產配置如何從無到有。透過講師鉅細靡遺的講解,讓我能清楚瞭解到資產配置的目的及步驟。” 周先生

“對於資產配置概念,利用過往經驗實證,非常具有說服力

內容雖多,但很輕鬆可以掌握基本概念及迅速吸收,非常充實。綠角邏輯清晰且講課很有效率。” 陳先生

“感謝綠角精湛的解說。目前的我沒有投資經驗。聽到綠角的講解之後,我會嘗試去做投資,並且希望也能有自己的見解!” 劉先生

“對於股債配置以及全球分散佈局這兩點,都更加深入瞭解了。” 林小姐

“感謝此9小時課程帶來講師數百小時的閱讀心得和投資經驗,對忙碌的現代工作人節省許多時間和確立更明確的投資方向。” 鄭先生

“1. 資產配置的理由,以及為什麼需要這樣做
2. 綠角分享自己的投資歷程以及當中遇到的問題
3. 能夠直接面對面,即時的解答疑問
這三方面覺得最有收穫” 楊醫師

“謝謝你們提供此課程,有機會我會多推薦年輕人要早一點來上。因為週六早上有門診,適逢過年前患者拿藥比較不方便請假,故知道老師特別安排周六晚上的課程,毫不猶豫就報名,這次專程從台中北上上課、隔夜,覺得很有收穫。希望有機會多來台中開課喔~” 廖醫師

“我覺得綠角在最後的分享很好。理財最主要是要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參加這個課,我就是希望能對我過去理財過程中的一些疑問得到解答。而這個課真的也涵蓋了各種方面,覺得收穫頗多.” 匿名朋友

“原本一些投資工具我只是聽過名詞,但完全不知道內容,但綠角卻能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說明,我覺得受益良多。同時各種投資配置方式也實際舉出實例,讓我很快能知道哪些配置方式比較合適而實務上也是可行的,十分感謝綠角能開設這樣的課程造福有心想瞭解資產配置卻原本不太懂的人!” 曾小姐

綠角:
感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支持與回饋。綠角很榮幸能與大家分享資產配置的原理與實務。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台北三月班開課公告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