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過去交易記錄查詢(Transaction History of US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的網路交易介面都可以查詢過去的交易記錄,不過每家券商可以查詢的年限不一。此文進行整理比較。

比較的券商共五家,分別是TD AmeritradeFirstradeCharles SchwabScottradeE*Trade

首先我們看TD Ameritrade。

TD的查詢畫面點開之後,可以查詢從1997到2015,總共19年間的交易記錄。

Firstrade則提供四年的過往記錄供查詢。

嘉信理財只提供過去三年的資料供網上查詢。

Scottrade提供過去11年的資料供查詢。(不太知道畫面中2016到2025是什麼意思。難道可以查詢未來交易嗎?)

E*Trade的過去交易記錄查詢不像前面四家券商可以直接點選年份,要一個月一個月向前推進。我在2015三月試驗的結果,顯示它可讓客戶查詢2013三月起的資料,也就是過去兩年。

總結來說,各家券商的網上交易系統可查詢的過往年份整理如下表:



 

TD Ameritrade

Firstrade

Charles Schwab

Scottrade

E*Trade

可查

年限

19

4

3

11

2


直接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大部分的過去交易記錄的確是一個優點。不過這也不代表像E*Trade券商,過去三年的交易就無法查詢。券商定期發給的結帳單中,都會有這一段期間的詳細交易記錄。

保留對帳單,再久遠的交易記錄,都可以查得到。

聲明:此文僅為個人使用經驗分享,不代表對美國券商的推薦。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修改美國券商帳戶的收件地址(How to Change Mailing Address of US Brokerage Accounts)

不要因錯誤的理由使用美國券商(Wrong Reasons to Have A US Brokerage Account)

如何看懂美國券商交易記錄(Understanding Transaction History of US Brokerage Accounts)

美國券商匯款的合宜頻率(Optimal Frequency for Wiring Funds into US Brokerage Account)

5 comments:

Rib 提到...

ETRADE的日期設定設計真的差勁,不只要按月推進,而且每次都是要從目前時間開始推進,而不是用前一個使用的日期,很不方便。

不過其實可以把點選日期的視窗關掉,直接填入自己想要的起迄日期(MM/DD/YYYY),就不用點那麼多次了。

Rib 提到...

對我來說,紀錄查詢好用的地方主要是可以自己下載交易資料,匯入自己的電腦軟體做各種計算。

Firstrade的交易資料查詢有個討厭的地方--沒有下載功能。他的下載功能另外放在稅務中心,而且只提供2014年以後的紀錄 (我猜應該就是提供前一年和今年的紀錄)。

對帳單也可以查到歷史資料,但比較沒辦法那麼便利的匯入資料。而且,券商也不會永久保存電子對帳單,所以不要看過就算,務必自己下載保存及備份,建議最好至少保存一個雲端備份比較保險。

sunmoon 提到...

綠角大大你好, 剛進入 FIRSTRADE 試了一下, 發現 選擇 自定 時間中可以從 2002 年開始, 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 sunmoon

綠角 提到...

謝謝Rib的分享

Rib 提到...

sunmoon,
填是可以填,但查詢結果最多就是近三年的資料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