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與中止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本文解釋如何啟用與中止美國券商 Charles Schwab (嘉信理財)的股息自動再投入計畫。

請先登入帳戶,然後在主畫面選”帳戶”,再選”庫存證券”。


接下來會看到持有的證券列表,在最右邊倒數第二欄,有一個”再投資?”字樣。這一欄就是顯示目前該目標是否有加入配息再投資計畫。


“是”代表有配息再投入。”否”代表沒有加入配息再投入。預設是”否”。

請點選”否”這個字。會看到以下畫面:


請選”是”,再點”更新”。就可以啟用股息再投資計畫。

假如要退出的時候,就點選”否”,再選”更新”,就可以了。

嘉信的股息自動再投資的選項操作上非常簡單。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啟用與退出Firstrade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股息自動再投入計畫--2016新版(How to Activate TD Ameritrade 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

美國券商文件無紙化設定(Go Paperle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