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7年十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十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TD Ameritrade 2017新版免費交易ETF分析(Analysis of New TD Ameritrade Commission-Free ETFs)

2. Vanguard將於2017十一月舉行投資人大會(Vanguard Shareholder Meeting to be Held in Nov 2017)

3.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更改免費交易ETF名單(TD Ameritrade Modifies its Commission-Free ETFs Program)

4. Lords of Finance讀後感5—重返金本位

5. ETF挑選的基本原則(Basic Principles for Choosing ETFs)

6. 綠角開課計畫

7.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8. 道富資產管理推出SPDR Portfolio ETFs

9. 綠角中文書局

10.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十月美國券商最大的新聞,當屬TD大幅更改免費交易ETF名單。原先可以在TD免手續費買賣的ETF被全部剔除,納入了很多道富資產管理新推出的SPDR Portfolio ETFs

所以幾篇相關文章,包括: TD Ameritrade 2017新版免費交易ETF分析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更改免費交易ETF名單ETF挑選的基本原則,也都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

另外也很高興看到Vanguard將於2017十一月舉行投資人大會進入前十大熱門文章。各位有投資Vanguard標的的朋友,請記得投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三篇核心功能文章: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日本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7九月回顧

2017十一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