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7三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三月5號下午與三月19號下午,在台北舉辦的兩個梯次 “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非常感謝您深入淺出、條理分明的說明,我從無投資理財的經驗,所以其實有點意外竟然可以跟上講授的節奏和內容。

您的課不但讓我認識了ETF,而且有些以往聽了就頭痛的投資術語也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興趣開始我的理財之路。Pleas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again and best wishes!” 張小姐


“課程架構清晰明瞭。” 王先生


“謝謝您們舉辦此類課程。講師無所不談不保留,也非常的客氣。希望未來能收到更多課程資訊,謝謝。” 朱先生


“晨星網站查詢方式與名詞解釋,省去了不少自己摸索的時間。謝謝老師的課程,讓我對這種風險性與成本較低的投資工具有更多了解,並且可以跨入美股這個更分散更廣大的投資市場。” 匿名朋友


“老師講解很詳細,都有收獲” 卓先生


“瞭解到ETF的結構,只相關的使用工具。” 王先生


“感謝綠角帶領我們進入指數投資的世界,有效降低投資上不確定的風險。也感謝您在課後的解答,使我再次確認投資配置以及您在網路上的回應。” 劉先生


“了解ETF有分為UIT與RIC差別,以及完全複製指標、採樣指標、策略型的差別。” 鍾小姐


“覺得最有收獲的地方在晨星網站的應用、ETF篩選流程及投資成本、交易時間。” 石小姐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三月台北第二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三月台北第一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 2017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