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2

(2012/10/30註: TD Ameritrade於2012進行開戶過程更新後,本文所描述的程序已不適用。最新狀況,請參考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事項---2012新版。)

當收到”Account Activated”(帳戶已啟動)的通知信後,登入帳戶後還有一些小問題要回答。




首先是Federal Tax Rate(聯邦稅率),請選擇”US federal taxes do not apply”(不適用美國聯邦稅率)。

Risk Tolerance(風險忍受度),請依自身的狀況選擇。(譬如中度風險忍受度,就可選Moderate)。

接下來是Primary Investment Objective(主要投資目標)與Secondary Investment Objective(次要投資目標)。看是Capital Preservation(資本保值)、Stable(穩定)、 Balanced(平衡)、Growth(成長)或Aggressive Growth(積極成長),請自行選擇。

最後是Investment Knowledge(投資知識的相關程度)。然後選Continue進入下一畫面。


第一個問題是你的Investment Style(投資風格)。選項有Long-term investor who allocates assets(進行資產配置的長期投資者)、Long-term investor who holds a few stocks and mutual funds(持有一些股票與債券的長期投資者)、Investors and trader(同時進行投資與交易)、New to investing(投資新手)等。請依自身狀況選擇。

第二個問題是你是否有透過其它券商投資。有的話就選”Yes”,然後看是Self directed(自行操作)或是Advised(接受顧問指導),請選擇。假如沒有其它券商的話,就選”No”。不確定的話,則選”Not sure”。

下一個問題是你是否有退休帳戶或是401k帳戶?這題對大多台灣投資人來說,答案是”No”。

第四個問題是你對那些投資相關議題有興趣,第五個問題是你對那些投資工具有興趣。請依自身狀況選擇。然後點Complete,就完成最後的表格填寫了。

(除了這個之外,頁面上可能還有一個問卷,確定你接受紐約證交所與NASDAQ的報價提供規則。選同意就可以了。)



點一下,推一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1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2新版(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的101支ETF免費交易功能(How to Enroll in the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Program of TD Ameritrade)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2 comments:

YH 提到...

Dear 綠角,上回有分享直接從Firstrade 轉帳至TD Ameritrade時發生金額錯誤的事.我寫了二封e-mails未見答覆,最後還是直接打電話過去才解決.我其實英文不差,並非填錯表格,TD也承認錯誤.是人都會犯錯,提醒大家平日要有對帳的習慣,一發現錯誤要及時要求對方改正,若有損失也要記得要求賠償.我也學到了:美國內轉帳要三個工作天.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再次謝謝綠角!

匿名 提到...

我登入後沒有出現上面的畫面,但是有一些同意條款,我點到"取消"就再也沒出現過耶~
我再重新登入也沒看到,要怎樣才能出現上面的問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