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1

(2012/10/30註: TD Ameritrade於2012進行開戶過程更新後,本文所描述的程序已不適用。最新狀況,請參考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事項---2012新版。)

TD Ameritrade只要完成線上資料填寫後,就可以馬上用剛設定好的UserID與密碼登入帳戶。

登入後可以做幾件事。首先可以查看自己的帳戶號碼。

如下圖。點選最左上角的”Home”,再選”My Profile”,然後選”Personal Profile”。就會在Account number這欄,看到自己的帳號。


另一件事,就是假如有問題的話,交易介面中就有可以直接寫信給客服的電子郵件系統。
如下圖,先選”Home”,再選”Message Center”,然後選”Compose”。

然後填入名字,選一個相關主題,譬如”Client service”(客戶服務)。會出現新畫面。


然後就可以在右方的空白欄位寫入訊息。甚至可以附加文件。當初我補送ITIN Letter的影本,就是用這個附加文件的功能,把掃描後的圖檔寄給券商。


還有一件可以做的事,是查看自己的帳戶是否已經開啟完成。

如下圖,點選主畫面右上角的”Client Service”(客戶服務),再選”Help”(協助)。


會跳出一個新視窗,然後選”Opening an account”,再選”General Information”,然後選第8項”How do I check the status of my new account application?”。


在接下來的畫面中,選”check the status of your new account”這個連結。


之後會要求你輸入帳號與密碼。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密碼,是當初開戶時填入的Mother’s maiden name。請依當初設定填入。


假如已經開戶完成,就會看到如下圖中的”New Account Open”字樣。


在寄出紙本文件後,投資朋友其實不用一直登入帳戶來查詢到底開戶完成沒有。TD Ameritrade在收到文件並完成檢視後,會寄一封標題為”Account Activated”的信到你當初設定的電子信箱。看到這封信,就表示可以開始匯款過去交易了。

(依我自己的開戶經驗,從台灣的郵局以掛號寄出文件後10個工作天,券商方面就會收到文件並檢視完成。)



點一下,推一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申請書填寫(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TD Ameritrade開戶後續注意事項-2

如何啟用TD Ameritrade的101支ETF免費交易功能(How to Enroll in the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Program of TD Ameritrade)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為什麼要開海外券商交易戶

26 comments:

bluesky 提到...

Dear Green Horn,

請問可不可以用First trade的Valet Asset Management account 的支票或ACH transfer money to TD Ameritrade?

綠角 提到...

沒試過
不知道

Unknown 提到...

綠角大

101 free-commission EFTs 中沒有VPL, ITE 和 IPE 請問 您有其他的建議嗎 感謝
Ivy

綠角 提到...

不知道你是要那方面的建議呢?

噗噗 提到...

綠角先生你好:
我是一位剛畢業開始工作的教職人員,無意間看到了您的網頁,解決了很多對於投資的疑惑;陸陸續續的也買了您的著作以及你推薦的書,雖然是略窺門徑,但也開啟了對於指數化投資的了解,雖然這的確不是身邊親友的主要投資管道,但是在你的分析之下,的確發現很多時候台灣的基金投資管道受到相當大的限制和剝削,想請教綠角先生,如果從現在開始規劃投資可以有怎樣的作法。
一、First trade和諸多美國卷商,是否都頗為全面?(關於這點我會在詳閱您的文章)
二、如果以月薪四萬出頭,可投資金額約為2萬(扣掉生活費、固定存款、房租等),不知道您是否可以提供一些規劃方向?(長期投資的情形而言)
三、如果語言有障礙,如何從那麼多的ETF和指數基金中選取適切的標的?
四、我能如何判定現在購買指數型基金之時機?
謝謝您撥冗回覆這些問題,投資新手問的問題可能不免貽笑,請見諒,謝謝。

Sky 提到...

X先生或許就如我一開始接觸這blog一樣的興奮與好奇,想要很快很簡單的投資這件事完成,然後就可以高枕無憂吧?!很多的留言也是如此,希望綠角能提供一個很簡單,懶人的方式,從此不再理會你的投資標的(或是目標),真的有這麼簡單嗎?若有這麼簡單綠角也不需要涉略這麼多的知識來跟大家分享,投資是一輩子的事,20年或許30年的事,所以花幾個禮拜甚至花幾個越來搞懂自己的目標或是目的都不事一件"浪費"時間或是"少投資到這段時間"這樣的狀況,慢慢的把綠角的東西或是推薦的書籍看看(或是爬爬文),建立一下自己的基本觀念。指數型投資是提供了一個相較於主動型投資更有效益,更簡單的方式,但絕對不是把自己的腦但也簡單化了,你還是得自己決定投資標的屬性、投入金額、投入時間、再平衡方式或是時間等等,上面這些可以很複雜,也可以很簡單,決定在你,就像要吃飽也要自己點個菜吧,若連點菜都不知道怎麼點,會讓大廚很為難的

Unknown 提到...

綠角大
抱歉 提問題時 沒有說清楚 浪費您的時間
我想了解你的作法是如何
1. VPL, ITE 和 IPE 依然在Zecco下單
其他轉到 TD Ameritrade

2. 從101 free ETFs 中找出替代VPL, ITE 和 IPE 的ETF. 全部在TD Ameritrade 下單
謝謝
Ivy

綠角 提到...

我的做法不是標準答案
你想過後
覺得ok
就是可行的方法

綠角 提到...

sky兄的觀察真是深入
回答也很貼切
謝謝~~

綠角 提到...

x老師

如何選擇券商、投資標的與規劃長期投資
這三個問題值得自己好好研究一下

至於何時才是進場的好時機
就不用花太多心力了

Unknown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綠角先生:如果方便的話,可否有專文介紹如何將td帳戶中的款項匯回台灣

匿名 提到...

綠角你好,如果除了電子信箱可以得知帳戶開戶完成,TD網頁上也會注明"帳戶開戶完成"嗎?

綠角 提到...

我有點不太記得了

匿名 提到...

綠角大您好
我在昨天(8/17)到銀行用一封電報的方式匯了10000美金到TD Ameritrade,可是今天(8/18)登入後不論是在cash balance還是在account value都顯示0,要再等一等嗎?還是我哪裡做錯了?謝謝

綠角 提到...

再一天沒看到
請與匯款銀行洽詢

river 提到...

請問如果要把資金從Firstrade轉移到TD的話,在申請TD開戶的過程中,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另外如果是否直接跟Firstrade提出申請轉移資金的書面申請即可順利轉出至TD?

匿名 提到...

資產轉移從firstrade到TD需要向TD申請.

https://www.tdameritrade.com/forms/TDA190.pdf

這是TD提供的資產轉移表.

http://greenhornfinancefootnote.blogspot.tw/2011/03/td-ameritradehow-to-open-td-ameritrade.html?commentPage=2

討論串裡有詳解, 如果你準備要開TD的話, 可以連同資產轉移表和最新的firstrade結帳單(反正都是要寄)一起寄給TD.

綠角 提到...

感謝匿名先生詳盡的回覆~

匿名 提到...

如果要更加確實, 可以把整個結帳單都印下來, 把你要轉移的資產標起來, 譬如想轉移現金多少, 在現金的地方圈起來, 註明 transfer cash XXXXX to TD Amertride.

匿名 提到...

如您一開始所說填好申請表後,哪裡可以設定UserID和密碼,因為想Log in 進去 ....

綠角 提到...

不好意思
更改為新版的網路開戶介面後
就不是在網上直接設定ID與密碼了

救齒打蛀⎢張育堂醫師 提到...

Dear Green Horn,

最近這兩天發現無法登錄我自己在TD Ameritrde的帳號,
只要將帳號、密碼輸入後,就會跳到secure page,請問您有遇過這種事嗎?!

綠角 提到...

我沒遇過

可以試著將瀏覽器更新

匿名 提到...

我前幾天也無法從TD首頁直接登入, 後來從以下網址就能直接登入了

https://wwws.ameritrade.com/apps/LogIn

網路搜尋TD Ameritrade, 看到Log on to TD Ameritrade的網址即是.

匿名 提到...

我也遇到了約2天,但今天(8/21)好了,
好像是他在更新網頁的安全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