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7八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八月12、13號,在台北舉辦的 “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ETF運作原理與分析每種分類的特色,網頁教學真的太實用了,不只教怎麼用也教怎麼看,真的很感謝。

感謝你們的辛苦與用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綠角老師上課的用心度與細膩度真的讓人十分感動,三個小時絕無冷場也不會讓人沈悶,光是聽完前面第一個小時就覺得這個課程值回票價了。” 呂小姐


對於ETF的全貌很非常詳盡的了解,以及對於各式延伸的主被動ETF也都有很詳細的討論。” 洪小姐


“1. 認識美國ETF。 2. 了解如何投資美國ETF。” 陳先生


“謝謝你們,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棒。” 匿名朋友


對於選擇ETF有提供確實客觀的評斷標準,才不會有不知從何選起的感覺。非常精實的課程,句句是重點。” 林小姐


“綠角的表達能力很好、講解清楚、簡報也很重點有邏輯,謝謝分享。” 匿名朋友


“這是CP值超高的課程。在綠角的細心建構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很清楚地讓初學者對EFT有適當了解。感謝綠角及工作人員,真的收獲很大!” 匿名朋友


“觀念的帶領入門,跟網站工具的講解,非常實用!” 李小姐


三小時下來沒有贅言,我覺得很厲害。”匿名朋友


三小時得到一甲子功力,謝謝綠角。” 周先生


能在最短時間內了解投資ETF入門最要注意的事情,對於投資新手如我最有價值!”吳先生


“很喜歡第一堂課有複習重點。我第一次上財經課,本來很擔心聽不懂,沒想到綠角講得比想像中清楚很多

非常感謝綠角願意消化這些複雜的資訊和我們分享,真的覺得好幸運能上到綠角的課,也謝謝講師百忙之中還願意開課並回答我們問題。謝謝工作同仁超有效率的回覆電子郵件和課前細心提醒^^” 匿名朋友

後記: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很高興這個課程可以讓參加的朋友更瞭解這個高效能的投資工具。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不知您是否有考慮上傳上課影音內容, 讓無法到場上課的人也可以購買聽課呢?非常期待謝謝!

綠角 提到...

謝謝您對課程的支持
不過目前我都還是維持現場講課喔~

Unknown 提到...

我也好想去上您的課,但是人在大陸真的不方便,可否考慮線上授課?或是你現場授課同時也開放直播?
另外,在淺水貴部落格好長一段時間後,終於在本月把 TD 帳戶開好了,也按照你書上的配置完成佈置,但是一直猶豫現在是否是進場時機,因為全球股市都高了,現在進場會不會買在高點? 感覺只有陸股 ETF 尚在低位, 不知您可有推薦的標的?

以上,麻煩解惑,大大感恩!

綠角 提到...

Stacey
感謝您的支持
不過我還是希望維持現場講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