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ndle Touch經驗--- Kindle eBook購買與下載

在Amazon的購書頁面上,假如那本書有Kindle eBook版本,會有一個”Kindle Edition”字樣。譬如下表:


這本書的Kindle版本價格是2.99美金,精裝本是12.91美金,平裝本是7.49美金。

一般Kindle Edition的價格會比紙本要低。

Amazon的電子書版本有一個重要概念就是,Amazon的eBook雖然名叫Kindle Edition,但你不一定要用Kindle才能看。你也可以用個人電腦、平版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看。你只要買了Amazon的電子書,你就可以用這些平台看書。

當然,Kindle也可以看這些eBooks。

要選購很簡單。就在該本書的Kindle Edition畫面,選取右上角的Buy now with 1-Click(點一下就買)。

譬如底下這本Extraordinary Popular Delusions and the Madness of Crowds,紙本書有七百多頁,讀者評價不錯,Kindle版本就只有2.99美金,不到一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相當划算。


假如你帳號中有Gift Card Balance,會直接從中扣款。設定好帳單地址,如下:


然後就購買完成了。文字說明提到,書籍檔會直接下載到您的Kindle。下次開機後只要一連上網路,就會自動下載。


假如你要設定其它付款方式,譬如用信用卡付款,請點選”My Account”然後再選Manage Your Kindle,如下圖:


選擇Kindle Payment Settings。就可以進入設定畫面:


這裡完成的設定,就是日後購買Kindle電子書時,預設的付款方式。

OK,書買完了。就要決定在那裡看了。

譬如你想要在自己的電腦上閱讀。

你可以直接在Amazon下載Kindle for PC閱讀軟體。檔案不大,很快就可以下載好。然後點選執行,就會自行解壓縮,安裝完成。

第一次開啟應用程式時,會要求你輸入你的Amazon帳號與密碼。輸入後,該程式就會進入Library主目錄。

在這裡可以看到幾本已經預先存好的書。包括依索寓言、金銀島還有傲慢與偏見。

已經買好但未下載到電腦的書,會有該書的圖示,圖示中下方有個下載箭頭。一點下去,就會開始下載。下載完就可以開始閱讀了。


看到不懂的英文單字,把它框起來,就會自動帶入New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的英英解釋。第一次使用這個功能時,會下載這本字典,需要稍等一下。日後就很方便,一點,就查到解釋。

另外一種閱讀方式就是用Kindle機子來看。

假如在有WiFi的環境中開機,連上網路,機子就會自動下載客戶最近購買的書籍。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可以完成。

假如沒有網路,也可以把Kindle機子接上電腦,直接下載電腦中儲存的電子書檔(.azw)。

一般來說,假如是久遠年代發行的書,Kindle eBook比較可能會有一本2.99或甚至免費的版本。近代的書,Kindle eBook的價格就會比較高一點。但一般都還是比紙本書便宜。

使用Kindle eBook的好處是,不必再等待書籍從美國寄來台灣。還有,有時要進行衍生閱讀會很方便。

譬如最近我看了Scott Fitzgerald的名作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對於作者洗鍊的文筆,簡單但又有點令人惆悵的情節覺得很有意思,於是找了他的其它作品。


發現有 This Side of ParadiseThe Beautiful and Damned ,這兩本書都有免費的Kindle eBook版本,於是就很愉快的購買(沒錯,雖是零元,還是要跑一下購買程序,點一兩下就好了),下載到Kindle機子中,有空就可以拿起來看囉。

以Kindle eBook的方式買書,對於我們這些國際客戶來說,真是一大躍進。過去透過Amazon買英文紙本書,除了書本原價之外,每一本書還要約5塊美金的運費,還要等待兩週的時間(國際標準件)。換成電子書後,書本價格更便宜、不必運費,不用等待,還有許多免費的英文書可看。真是很有吸引力的購買管道。

相信除了原先有在Amazon買書的朋友可能會考慮使用Kindle之外,Kindle的便利性,也會吸引過去根本從未向Amazon買過書的朋友。他們會直接跳到Kindle這條方便道路。

Amazon的策略其實很明顯,藉由Kindle這台硬體機器,推廣它的書籍等軟內容的銷售。而它的電子書訂價與服務,的確相當有競爭力。




使用以上連結綠角書局文內連結購買Amazon產品,可為本部落格帶來些許收益。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書局

手機Kindle閱讀App下載與使用說明(Instructions for Amazon Kindle App)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為什麼要買Kindle Touch(The Reason I Chose Kindle Touch)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訂購與寄送(How to Purchase Kindle Touch from Amazon)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開箱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使用心得

綠角書局使用說明---如何用Amazon訂購英文投資書籍(Amazon Shopping Guide)

20 comments:

linyh 提到...

海外客戶要1.99的資料傳輸費
不過因為你有Firstrade DB card
即可當作美國人購買
不信上網搜尋一下其他人的使用經驗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這點我不太確定
因為有的書我也要付2塊的費用

或許有Kindle的台灣朋友
可以試著一點下我文中提到的那兩本書
看一下收費是多少呢?

匿名 提到...

我用Firstrade DB card, 買這兩本書是0元

綠角 提到...

謝謝匿名朋友的分享~

tomato 提到...

我沒有Firstrade DB card,就只有amazon的登入帳號,結帳金額也是0元。

Rumi 提到...

當初看綠角的Kindle機開箱文看得好生火啊!不過想到自己平日沒有閱讀英文書籍習慣,最後還是忍住了!看完這篇文章,心想如果可以把這兩本書讀完,那大概就可以考慮買Kindle機了,於是我先下載Kindle for PC閱讀軟體,再點綠角提供的連結到Amazon''購買''這兩本書,完成後會收到Amazon寄來的訂單信,內容說明''Total for this Order: $0.00 '',也就是0元的意思,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綠角 提到...

感謝Tomato的分享
很有參考價值

所以這兩本書
的確就是免費
也不用國際傳輸費用

綠角 提到...

謝謝Rumi的分享
你真是另闢蹊徑
用Kindle for PC 加上免費電子書
的確可以一試英文與電子閱讀的感覺

祝你順利步入英文閱讀的世界

krisax 提到...

是不是用到3G才會收傳輸費?所以用電腦下載再傳到kindle上就不會有這個費用?http://www.techbang.com/posts/1439-xiao-bian-love-reading-amazon-kindle-2-next-test-posts T客邦這篇提到:「在美國境外使用Whispernet將書直接傳輸到Kindle上,會多出$1.99的費用。」「如果想要省錢的話,可以由電腦購買、下載後再傳到Kindle上,這樣可以省去所有傳輸費用」

綠角 提到...

這個推論恐怕不是那麼正確

訂購當時 Amazon不會問使用者日後是要下載到電腦 還是用網路直接下載到Kindle

這兩本書
我就是用網路直接下載到Kindle
仍是0元

jclin 提到...

我買 Kindle Touch 是朋友從國外幫忙帶回來的,但是後來發現在 Amazon 上面買書, kindle 版本的沒有便宜太多,通常只是小數點後面的差異,像是現在借來看的 Guns, Germs, and Steels (可能是我看的書種類比較不一樣)。甚至有 paperback 的反而更便宜。所以 kindle 就被我換成 "好讀" OS 來看一些免費的中文書

綠角 提到...

謝謝經驗分享

wdg 提到...

在amazon看到不少書都不能在亞洲購買怎麼辦?

綠角 提到...

譬如那本書呢?

pacermania的部落格 提到...

今天看到綠角大多年前的文章,特地去下載一本免費的電子書(The Things We Leave Behind[Kindle Edition] )。
正如網友tomato所說,不需要(也不會扣)任何費用。雖然我本身有加入Amazon Prime,但是扣費用與否應該與是否為Prime會員無關。另外,亞馬遜有些免費的東西是有條件的,例如有些線上音樂或影片是要Prime會員才會免費,有些免費電子書則是要加入Amazon Unlimited才可以,有些則是Kindle Edition才免費,所以購買前要特別留意。

以上分享。

綠角 提到...

謝謝Tse Yao的詳盡分享

Linda 提到...

請問您有購買同一本電子書跟audible的經驗嗎?該如何購買?能分享經驗嗎?
在kindle上,只有電子書...
謝謝您~!

綠角 提到...

我沒有買過audible版本的喔~

Linda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
希望自己也能藉由閱讀ebook & audible 增進英文能力,所以努力嘗試購買中...

綠角 提到...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