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間資產轉移申請(How to Transfer Assets Between TD Ameritrade Accounts)

(新版轉移方法,請見: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間資產轉移申請_2017新版(How to Transfer Assets Between TD Ameritrade Accounts))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提供在同一間券商內,不同帳戶間資產轉移的服務。本文介紹申請方法。

首先,登入網路交易介面後,點選”My Account”,再選Deposits & Transfers中的”Other Transfers”(如上圖紅框所示)。

在下一個畫面,點選”Transfer between TD Ameritrade accounts”。

就會看到下方的畫面:

Step1的部分不需要填寫,會自動帶入你的帳戶資訊。

Step2則要填入將資產轉入的帳戶資料。由上到下,分別填入帳戶號碼、Account Type選”Foreign Individual”,以及該帳戶持有者的英文姓名。

Step 3則要選則部分或全部資產轉移。部分轉移選”Select assets to transfer”。全部轉移則選”Transfer all assets in this account”。

選擇部分轉移時,下方會列出你的帳戶全部持有的現金與證券。

點選想要轉移的資產類別,再填入轉移數量即可。
(也就是說,這個服務不僅可以在帳戶間轉移資金,也可以轉移股票、ETF等)

全部點選完成後,請點擊最下方的”Next”。
然後會出現如上圖的表格。請檢查,確認無誤後。點選畫面上”Printer Friendly”的按鈕。(如下圖)

所以請記得,使用這個服務時,電腦要接著一台馬上可以列印的印表機。


列印出來的表格,請記得要請接收方的帳戶持有者,在Receiving Account Owner處簽名,寫上日期。轉出資產的帳戶持有者,則要在Delivering Account Owner處簽名,寫上日期。

然後將這個表格掃描後,用帳戶內的Message Center將檔案傳送給券商。
(一般當你使用這個服務,Message center內就會有一封新訊息,提醒你如何完成接下來的程序。直接回覆這個訊息並附上檔案就可以了。)

(沒有掃描機的朋友,券商方面也可以接受傳真或紙本文件的直接寄送。)

然後券商會回覆已經收到了,再隔一到兩個工作天,資產就轉移過去了。

這是免費的服務。轉入和轉出的帳戶依我的經驗,都沒有被收費。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間連結設定(How to Link TD Ameritrade Accounts)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2新版(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填寫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Form W8BEN需特別注意事項(What You Should Know Before Sending W8BEN to TD Ameritrade)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開戶用地址證明要求轉趨嚴格(Stricter Requirements for Bank or Brokerage Statement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 Application)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有限制一定要同一人下的帳戶嗎?可以是不同姓名間的互相移轉嗎?謝謝說明

綠角 提到...

這個方式可以在不同姓名間的帳戶轉移

綠角 提到...

謝謝Learnman分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