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美國券商帳戶管理費總整理(US Brokerage Account Maintenance Fees)

本文整理各家主要美國券商的帳戶管理費。

TD Ameritrade
不收取帳戶管理費。
(在帳戶中持有ADR,則會被收取Maintenance fee。費用一般會從ADR的配息中扣除。ADR會收取管理費,在各家美國券商是通則,以下就不再特別提及。)

資料來源:TD Ameritrade帳戶收費說明


Firstrade
不收取帳戶管理費

資料來源:Firstrade帳戶收費說明


Charles Schwab

不收取帳戶管理費

資料來源:Charles Schwab帳戶收費說明


Scottrade
不收取帳戶管理費

資料來源:Scottrade帳戶收費說明


E*Trade
不收取帳戶管理費
資料來源:E*Trade帳戶收費說明

過去剛接觸美國券商的朋友常有個疑問,就是美國券商是否會收取帳戶管理費用(Account maintenance fee)。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可以說主要券商都沒有收取這項費用。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最低開戶金額總整理(Minimum Deposit Requirement for US Brokerage Accounts)

美國券商國際匯款資料總整理(International Wire Information for US Brokerage Firms)

如何查詢美國券商W8BEN表格到期年限(Is Your Form W8BEN Expired?)

不開立美國券商戶頭的理由---不知自己正在付出高昂代價

2014 Investment Company Factbook讀後感—停滯不前的台灣基金投資環境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分享一則財經文章:

成功的方法很簡單:長期投資+投資組合

很多人想挑戰股神,以為選幾檔股票、玩幾次權證、搞幾趟期貨,就以為每年賺個20%再簡單不過,但答案偏偏不是,而且從來就不是。等您了解股神、頂尖投資機構等的報酬率後,再來想想自己是否有資格想當股神? (參考文章:ETF全球投資)
因此,股票、期貨、選擇權絕不會是小資族適用的好工具,連巴菲特遺囑都說要買ETF來做為遺產的用途,或許沒機會贏過股神,但最好也能追隨他用的投資工具,不是嗎?(參考文章:股神沒說清楚的事)
用對工具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多數人是從父母、親友、師長、社團、網路等處開始學會如何買賣股票,以為長期投資單一或少數股票就能致富,使用高難度的投資工具就像拿一把獵槍想在滿是兇惡的叢林裡捕獵,結果多數人的下場是獵物沒打到,卻被獵物吃掉。現在我們的財富狩獵工具有更好的選擇,兼具股票交易的便利,以及電腦篩選投資組合的定性定量優勢,ETF已是這個世代最好的投資工具!

看看美國年輕小資族用什麼投資工具?

下圖是我整理最近國外券商(Charles Schwab)研究資料,從資料來看,越年輕的小資族越能接受ETF作為投資組合的標的。在美國所有投資者中,在ETF發展二十多年後,目前有21%的投資者使用這工具來做理財配置,但是,在1966-1980年代出生的中青族(約36-47歲),用ETF作投資組合的比率25%超過全體投資者的21%;甚至更年輕的族群1981-2000年出生的青年族(約16-35歲),以ETF當作理財工具者超過四成!看到美國的理財工具趨勢,回頭想到台灣的年輕世代的小資族們,不免令人憂心!


摘錄自:http://goo.gl/99tRsJ

這篇文章證明了:以ETF為工具再搭配被動選股、追蹤指數的長期投資方法不僅是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以外更破解了許多「金融高手」們不斷對外宣稱的「別妄想說可以靠買ETF賺大錢,因為這種懶人投資的投報率一定是很悲劇的,不可能多好,要有年報酬率超過10%,甚至到三成以上,那還是得要自己花功夫下去,跟著厲害的高手學習......」等等的謬論!不過個人倒是注意到其中一段「ETF作投資組合的比率25%超過全體投資者的21%;甚至更年輕的族群1981-2000年出生的青年族(約16-35歲),以ETF當作理財工具者超過四成」,這是不是代表在美國,被動型投資不僅是一項新的工具,而是已經內化成投資方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若是的話那真是被動投資者的一大勝利!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美國近年來投入被動投資的資產呈現大幅的成長
柏格先生以超過他Wildest dream來描述

相較之下
台灣還有多少投資人沉浸在"主動選股,高超成績"的幻夢中
不可自拔

真是很大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