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給之VISA金融卡從美國ATM提取現金(How to Withdraw Cash from ATM in USA with VISA Debit Card)

趁著這次到美國參加柏格頭年度聚會,我也藉機使用了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 Debit Card在當地提取現金的功能。

我到達的城市是紐約。紐約可說是到處都有ATM,除了銀行旁附屬的機子,許多商店內也都有。

這裡常見的銀行包括Bank of America、Chase與Citi。

用券商發給的卡試著提款,在Bank of America與Chase的ATM分別有200與500美金的提領上限。

花旗則可以領取白金VISA Debit Card的單日現金提領上限1000美金。這裡以Citi的ATM做為範例。

像這種好幾台同家銀行的提款機放在一個空間內的情形,常要開門進去。有時候要刷卡門才會開。請放心,大方的拿出券商給你的VISA金融卡,刷就進去了。




使用前要先拿出卡片過一下。把提款卡放進圖中右下角藍色發光的插槽,然後取出。不要一直放在裡面。這點和台灣很不一樣。使用美國的ATM,卡片讓它讀一下就好了。這種插槽的設計,也絕對不會吃卡。不會有這種事。卡片你一抽就拿回來了。只有卡片忘記拿回的可能。

接下來機器會詢問你PIN碼。請輸入。

接下來會詢問你要使用那種語言介面。請選中文或漢語。我在美國用過的ATM,幾乎都有中文介面。在美國使用ATM,其實比想像中更簡單。

這個畫面是詢問你需要什麼服務。要提款的話,就請點選”現金”。

這裡要決定從什麼帳戶取款。請選支票帳戶(和在台灣提款的狀況一樣)。

接下來就是定額提款的畫面。假如畫面中的金額都不是你想要的,就選其它金額,然後輸入你想要的數字。

這個畫面是說明會有3塊美金的跨行提款費用,問你是否接受。假如你要完成這次提款,一定要接受這個費用。(最後不一定會收,請看下方解釋)


然後,機器就吐錢了。依我在美國提款經驗,給的都是50美金或是20美金的鈔票。比100美金好用。100美金鈔票一來有的商家找不開,另外有些商家則是怕收到偽鈔而不收。

最後券商的交易畫面中,那三塊美金的跨行提款費用被直接減免掉。所以一切OK,免除任何手續費,可以在美國提領美金。

在費城,與第一理財合作的發卡銀行PNC就是當地主力了。在車站或便利商店中,都蠻容易看到PNC的提款機。在自家銀行的ATM提款,操作程序類似,不過3塊美金的跨行提款費用當然就免了。


ps.我也用券商發給的VISA金融卡在轉機的成田機場ATM領取日幣。一樣沒有手續費。

所以目前依綠角的經驗來看,假如你是券商發給的白金VISA Debit Card持卡者,在台灣提台幣,在日本提日元、在美國領美金,就是提多少扣多少,沒有額外手續費。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VISA金融卡提領日元經驗分享(How to Withdrawal Yen form ATM in Japan with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如何將Firstrade帳戶升級為Smart Asset Management Account(How to Upgrade Your Firtrade Account to Valet Asset Management Account)

如何啟用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 Debit Card(How to Activate Your Visa Debit Card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行之VISA Debit Card從提款機領取現金(How to Withdrawal Money with VISA Debit Card from a Local ATM)

VISA Debit Card的旅行與外國刷卡應用 (Visa Debit Card for Traveling and Shopping in the U.S.)

銀行與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金融卡海外提款比較(Comparison of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Banks and Brokerage Firms)

8 comments:

提姆的新聞剪貼簿 提到...

太讚了!
讓我也想辦一張。

linyh 提到...

所以我們的debit card 是支票存款 不是儲蓄存款??

heaven文 提到...

請問各位,除了FIRSTRADE外,還有哪家有提供這種VISA DEBIT CARD的服務?

綠角 提到...

heaven先生
你可以在這邊爬文一下
就會看到許多讀者朋友的分享

匿名 提到...

各位好,日前我也申請了Firstrade的premier debit card,並用它在台銀提領現金1000元,查當時VISA匯率是(1 New Taiwan Dollar = 0.033865 United States Dollar ),也就是領1000元台幣應付33.865美元,但隔日發現Firstrade扣我34.21美元,等於我多付了1%的費用,寫信去Firstrade問,Firstrade要我去問發卡行PNC,而我去問PNC,PNC卻說帳戶是Firstrade,要我去問Firstrade.真不知該如何,另外我也用這張卡作了跨國消費(非美國),查了些網路資料,好像PNC規定美國以外消費要額外付2%的費用,因為我實際扣款明細還没下來,還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被扣這另外2%.如果真的海外提領現鈔及消費都有這些費用,那我想這張卡的好處也僅在美國使用而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同的經驗?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根據近來幾位朋友提領現金的經驗
Firstrade的卡會收1%的手續費

Kurt 提到...

firstrade取消掉debit card後,不知道現在還有那家券商有提供呢?

綠角 提到...

Charles Schw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