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全攻略”、”ETF關鍵報告”、”ETF先進概念”2015二月台北課後學員回饋

2015二月初,綠角完成了台北券商與ETF課程的開立。本文整理參加朋友在課後的回饋:

參加者課後來信:

“感謝綠角老師不私藏的向我們詳細的說明ETF(如何查詢一支ETF的組成、類型、費用…等),我自己在上課前有看過老師幾本的著作,以及推薦的作品,本來以為自己對ETF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上完綠角老師的課才知道自己只是一知半解。感謝綠角老師的用心準備,讓我上完這次的課程後獲益良多。” Jay ETF關鍵報告課後回饋

(編按:很高興課程能讓您有所收穫!)

“綠角前輩您好:
上完課後將課程內容再次詳讀,搭配部落格的專欄相互印證令人印象深刻,就好像拿到一本絕世武功秘笈(部落格),再遇到一位名師指點(言簡意賅的課程),相信日後必有所成。” 莊先生 ETF先進概念課後回饋

(編按:部落格的文章與課程內容的確有相輔之效。謝謝您~~)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美國券商

“講者引用自身的經歷,講述開戶前後遇到的狀況,使我將來使用這條投資管道能更加放心。演講者總是切入重點,口條流暢,整場演講帶給人放鬆的感覺但又不失緊湊紮實!讓人不再視美國券商為無法觸及的事物,真是非常值得參加的一堂課!” 林先生

“各家美國券商交易成本比較與強項說明與報稅表格實地演練是整個課程最有收穫的地方” 匿名朋友

ETF先進概念

“對美國(高股息)ETF、期貨ETF、低波動ETF有更深入的暸解。非常的實用。 希望再去上退稅相關及美國券商、資產配置的課。

有獎徵答也滿好玩。但是手舉的太慢,來不及搶答。但能帶動氣氛,滿有意思的。

您有提到很多實際投資的案例也是收獲良多。” 孫先生

“都很有收穫,對於投資概念來說了解越多越能找到適合自己投資方式” 黃小姐

“感覺出綠角在投資上真的做了很多功課,才能如此在課堂上侃侃而談。內容非常精實,聽完了覺得收穫很多,比自己上網找資料好多了,這都多虧了綠角的研究、整理、分享,拼湊出了很精彩的一堂課” Brian

ETF關鍵報告

“投資ETF,不僅要選對市場或標的,還要針對同類型的ETF比較成本與績效的差異,今天的課程就是從這個角度分辨「什麼是好的ETF」,收穫不少。” 唐先生

“讓我對ETF有更清楚的概念,也學會利用網路資訊獲得需要的各項數據。謝謝綠角講師。系統性講解,獲益良多,謝謝你!” 陳小姐

“謝謝綠角讓不懂投資的我能夠有入門的機會,期待綠角能繼續推出優質的課程 :) Good Job!” 匿名朋友

“經過去年12月底的美國券商課程和今日的ETF概論,使我有信心前進美國券商用ETF來投資。” 陳小姐

“真正了解如何選擇正確需要的ETF,還有一些書上沒提到的細節。” 葉小姐

“上課內容相當充實,讓我學習到很多。” Jay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ETF先進概念




美國券商全攻略


ETF關鍵報告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全攻略”、”ETF關鍵報告”、 2015三至五月台北課後學員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5一月新竹、台中、台北課後學員回饋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