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九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4年九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九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Clive Chen Clinic新診所開幕有感

2. 蔡依橙醫師”從個人品牌走向企業品牌”演講聽後感

3. Capital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讀後感5---財富才是你的主人

4.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5. “理專不想告訴你的穩穩賺投資法”讀後感2—大範圍、長持有

6. 讀書有感

7. 金管會准許壽險保單轉換(Financial Supervisory Commission Allows Insurance Policy Conversion)

8. 綠角中文書局

9. 一位財經作家給財經記者的一些期許

10. 香港盈富基金分析介紹(Tracker Fund of Hong Kong,2800,2014年版)

九月的熱門文章排行相當特別。排名第一與第二的文章,都是非財經相關,而是醫療相關主題。我從這些率先走出另一條路的醫師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排名第十的香港盈富基金分析介紹則是第一次有香港當地ETF相關文章,進入前十名。

有時候多瞭解一下其它金融市場的發展,再來對比台灣的情形,會得到很多有趣的看法。

Capital in the Twenty-First Century讀後感5---財富才是你的主人在這個月排名第三。這真是一本很有內涵的書。閱讀過程常引起許多想法。

九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TD
Fund of Funds
Firstrade
Charles
資產配置
IRR
VTI
VT
ITIN
匯款

這個月的關鍵字仍以各美國券商與美國ETF為主,符合部落格主題。

比較特別的關鍵字是 Fund of Funds。這之前我只有寫過一篇文章專門討論。不知為何上個月成為熱門搜尋。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新加坡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4八月回顧

2014十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