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四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3年四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四月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Distributions of 0050)

2.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3. The Money Illusion讀後感1---普遍存在的貨幣幻覺

4. 你開戶,我開課

5. 台股基金2012年績效回顧(Analysis of Taiwan Equity Funds Performance in 2012)

6.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7.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2新版(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8.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9. 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WO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

10. 美國券商Firstrade 10支免費交易ETF分析(Analysis of 10 Commission-Free ETFs of Firstrade)

這個月我寫了幾篇分析美國券商免費ETF的文章,包括 TD Ameritrade的101支免費交易ETF Firstrade的 10支ETF ,這些文章也都進入前十名。其實透過這些免費交易的ETF,我們在投資美國ETF時,完全不必付出任何手續費。可以進一步降低投資成本。

其中 TD Ameritrade的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文 排名還在台股基金2012年績效回顧之前,或許這反應的是,部落格讀者中,使用美國券商的人已經超過還在投資台股基金的人數。

讀書心得方面,The Money Illusion 的讀後感引起許多注意。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本書沒有繁體中文版。

四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台灣50配息
0056
TD Ameritrade
ETF
Firstrade
資產配置
0050
快思慢想
IRR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澳洲與英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3三月回顧

2013五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