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8一、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一月與二月,在台北舉辦的各梯次“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感謝綠角將自己對ETF投資工具的經驗整理並分享給我們,您的課程是站在一般投資人的角度出發,因此非常實用。”張小姐


“感謝綠角老師的課程,真是有與君一席話,勝讀 10年書的感覺。謝謝老師精彩的課程內容與分享。”林先生


“對於ETF的運作模式解說深入淺出,新手也可以快速理解,節省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林先生


講解得很清楚,時間也掌握得很好。”吳小姐


“對ETF有進一步的認識。內容豐富,各種說理清晰易懂。短短三個小時非常有效率的傳遞豐富資訊(很感謝!)”張小姐


“講課內容條理分明,深入淺出,時間掌握精確,是很有效率的課程!附加的資料很詳細。謝謝!”匿名朋友


“關於ETF結構,上完課後有較通盤的了解。另外,關於投資部位不在美國的ETF該如何下單,也提供給剛想踏入美國ETF的投資人良好的分析與建議。”林先生


“了解甚麼是ETF,怎麼看投資,怎麼讓市場跟你的資產連結”林先生


“謝謝分享課程,物超所值。”張小姐


“這門課真的讓我快速知道ETF特性,節省我自己看線上文章的時間。”黎先生


“透過此次課程,讓我了解到如何選ETF及判斷ETF的好壞。”黃先生


“謝謝綠角與工作人員,讓我擁有充實的週六早上!” 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老師講解的淺顯易懂,讓沒有接觸過的我也可以清楚了解ETF” 匿名朋友


淺顯易懂了解ETF ,用方法找尋ETF的資料。”方先生


“謝謝您分享的理財觀念與知識,那是理專不會告訴你的黑色內幕。”許小姐


“對於美國ETF,在架構底下清楚的了解,收穫很大,見林優先於見樹。”王先生


完整的解釋了ETF的原理及如何查詢ETF的投資資料,並解釋了許多長久以為對於ETF的迷思。”沈先生


“綠角親切的態度,專業的課程內容,真的令人受益良多,請繼續堅持下去,造福大眾,非常感謝。”匿名朋友


綠角:感謝每一位參與課程,每一位寫下回饋的朋友。這個課程就是在一次又一次參加者的反應與回饋中,慢慢雕琢出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內容。我會繼續講述這個課程,讓更多朋友懂得指數化投資的優勢。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