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美國券商帳戶的收件地址(How to Change Mailing Address of US Brokerage Accounts)

現在美國券商要更改帳戶持有者的收件地址相當簡單,只要登入網路帳戶就可以更改。以下以主要幾家美國券商做為範例解說。

首先是美國券商 TD Ameritrade

登入後請選Client Service,再選Personal Information。如下圖所示:


然後點選右上方的Edit。如下圖:


在可以更改地址之前,系統會顯示安全性提問問題。正確答覆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然後在以下欄位,輸入新的地址。完成更新後,點選最下方的Submit,就完成提交了。


TD券商在客戶提出更新地址申請後,會在網路交易系統中,寄送一個訊息給客戶,告知需要更新W8BEN表。請連到該訊息中提供的W8BEN表網址,將該份PDF檔下載。填寫完成後,親筆簽名,然後掃描。

再回到券商的訊息,直接回覆並附上W8BEN表的掃描圖檔。這樣就完成了。

第二個範例,美國券商Firstrade

登入後請依序點選”我的帳戶”、”設定”、現有郵寄地址右上角的”更新”。


然後會看到以下畫面。就可以直接填入新的郵寄地址。填好後,輸入帳戶登入密碼,就可以完成更新。


第三個範例,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

登入之後,請點選”服務”,再選”更改郵寄地址與電話”。


然後會看到這個畫面。嘉信無法在網路上填表完成全部修改過程。要下載紙本表單。看是要用英文,或是中文的”客戶聯絡資訊更新表”。


下載之後,請完整的填寫表格。然後列印出來,簽名。再將它掃描。

然後回到嘉信的網路交易介面。


點選”帳戶”,”信息中心”,再選”編寫新訊息”。就會出現一個方框,可以直接填寫訊息,要求要更新收件地址。把表格掃描後的圖檔放在附件中,然後寄出。券商客服就會為你處理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修改美國券商帳戶的收件地址—續篇(How to Change Mailing Address of US Brokerage Accounts)

如何查詢美國券商W8BEN表格到期年限(Is Your Form W8BEN Expired?)

美國券商文件無紙化設定(Go Paperless!)

美國券商過去交易記錄查詢(Transaction History of US Brokerage Account)

如何下載海外券商Form 1042S(How to Download Form 1042S)

美國券商最低開戶金額總整理(Minimum Deposit Requirement for US Brokerage Accounts)

美國券商匯款的合宜頻率(Optimal Frequency for Wiring Funds into US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通往天堂還是地獄之門?(Door to Heaven or Door to He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