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二、三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0二、三月在台北與台中分別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0九月台北班。目前九月5,6號班已經額滿。九月12,13號班還有最後一些名額可供報名。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可以很快進入狀況,而且對資產配置有一定的了解。”許小姐


資產配置的組合舉例說明,多種配置投資組合可供參考,快速上手。Excel表格也設計得很棒!感謝老師不藏私分享有邏輯的資產配置原理系統,上課的每一秒都很燒腦但是非常有收穫,感謝能在尚稱年輕的時候接觸這麼棒的課程!” 尹小姐


“針對資產配置起初有些疑惑,聽完課之後豁然開朗。”莊先生


“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完整的投資配置課程

我覺得真的很幸運在初期投資時就遇到綠角,感覺會少走非常多的冤枉路。這堂課,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值得,說真的收穫很多,接下來就是持之以恆的投資了,我想最難的應該是這部分了吧!我會持續關注綠角的財經筆記的!謝謝綠角 工作同仁們也都很nice,謝謝你們,辛苦了。”林先生


用實際數據破解各種投資上的障礙和似是而非的理論,尤其對投資心魔障礙,有如醍醐灌頂。”劉小姐


“謝謝綠角開課,我追蹤您的部落格約有一年多的時間,參加課程後發現資產配置的課程幾乎將綠角共三千多篇的文章融會貫通後建構出一個投資的完整概念,例用資產配置的方式分享。雖然說認同您部落格文章的朋友可能也有相似的投資哲學,但課程中更能夠從最根本的原因去挖掘自己做投資理財的動機與目的,課程中也用數據完整分析各項投資工具的優劣與市場能帶給投資朋友的極限,幫助學員建構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計劃,不管是理論面、操作面都用實際數據做了強而有力的證明,尤其在課程的最後關於資產配置最終目標是追求更好的人生,更是帶出綠角在廣泛閱讀後的人生哲學。整體來說此堂課帶給我的收穫遠超過我原本的預期,再次感謝綠角不藏私的分享。”陳小姐



“很開心在第一次投資的時候就透過綠角得知指數化投資,讓我在投資的路上省掉的心力與時間更可以專注在本業與陪伴家人上。謝謝綠角!” 匿名朋友


“對於再平衡的頻率選擇及選擇資產配置標的應有的心態有重新認識。本次課程收穫豐富,謝謝老師的用心準備及同仁的熱情接待!” 林先生


“覺得「資產配置範例」最有收穫。之前自己閱讀過相關書籍,也建立組合,但實行起來有遺漏,有難度。經過老師講解,才發現自己的盲點。”李小姐


“老師專業,解答切中核心省時避免衍生其他問題。工作同仁親切且細心。” 張先生


“課程內容非常有料,謝謝綠角。”李小姐


“謝謝綠角不藏私的大方分享投資上資產配置的建議,這期課程上有許多年輕的朋友,覺得他們真是幸運,因為自己年輕時並沒有相關的知識,也沒有開始這麼做,但時間一去不復返。”丁先生


“謝謝使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讓投資的開始不會寸步難行。”陳小姐


建立正確投資觀念正確方向。有觀念後再看老師的文章書籍會更容易吸收”鄧小姐


“內容都很精煉,不管是核心觀念、實驗範例及歷史緣由交代,都很有必要。”蕭先生


“資產配置的理念,循序漸進的步驟,有辦法立刻實際操作。”馬小姐


“謝謝綠角無私的分享,擴大我對理財投資的視野,雖然起步有點晚,但很受激勵,相信堅定持續,可以讓我急起直追。”薛小姐


“謝謝綠角團隊提供這麼棒的課程,讓我們有機會簡單踏實地投資,更能專注在自己本業的工作,不用擔心自己的積蓄未來隨時間流逝。”劉先生


“謝謝綠角,課程好充實,我有得到想要學的知識。”黃小姐


“綠角詳細講解如何真正著手構建可執行的投資組合。”蔡小姐


“理解字面上的風險跟真正遇到虧損的差別。”張先生


綠角:

感謝各位朋友的回饋。假如這個課程可以讓許多朋友不必再花費許多時間跟精力才能建立起對投資原理的瞭解。假如這個課程可以讓許多參加的朋友,在日後的日子可以確實的用這套方法,參與市場,得到資產的成長。那麼,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很高興可以對大家有點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十二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十一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