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文件準備與寄送(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上一篇文章解釋了開戶申請書的填寫過程,接下來解釋其它開戶文件的準備。

第一個,開戶申請書。如上一篇文章解釋填好,列印出來,手寫寫好必要欄位後,請用掃描轉換成pdf檔。

(讀者朋友在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開戶用地址證明要求轉趨嚴格的回應中提到,可以用手機App”全能掃描王”拍照轉成pdf檔,不過請記得,拍照後文件的基本細節一定要清楚。免得因為不清楚而被退件。)

第二個,W8BEN表。填寫方法請參考如何填寫Form W8BEN(How to Fill Out Form W8BEN)
(我在2015曾經寫過一篇填寫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Form W8BEN需特別注意事項,解釋TD券商給的W8BEN表跟一般通用表格有兩個不一樣的地方。不過目前2017去看,TD給的W8BEN表已經跟一般通用的W8BEN表相同了。所以用如何填寫Form W8BEN文章中的方法填寫即可)

第三個,護照影本。護照過期就不是有效證件。請以仍在效期內的護照影本提出申請。

第四個,英文地址證明。

這個證明有幾個取得方式。

A.假如你的開戶地址剛好就是戶籍地址,可以跟戶政事務所申請英文戶籍謄本。以此做為地址證明。

B.假如你有其它美國券商或銀行的帳戶,你可以用這些券商或銀行寄給你的每月對帳單(請確定上面有你的地址),以此做為地址證明。

C.使用台灣金融機構開立的地址證明。

這又分成幾個方法。最常見的是銀行。請銀行開立存款證明,然後在上面加註英文地址。

各位朋友的經驗分享,請見如何取得TD Ameritrade開戶用英文地址證明

證券商可能也可以,目前已知富邦證券可以給予客戶英文持有證券的證明。可以將英文姓名與地址加註在該證明的下方。需要開戶印鑑章與雙證件進行辦理。其它證券公司,讀者朋友也可以詢問看看。

保險公司可能也行。有位讀者朋友是直接將想收到的英文信,寄給自己的保險業務。然後再請他用公司信封寄回。

這些台灣金融機構的地址證明,可能被TD拒絕或是要求更多的準備。這點可以參考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開戶用地址證明要求轉趨嚴格。所以最好用的地址證明,是英文戶籍謄本與美國金融業者的對帳單。

所以總共四份文件,開戶申請書、護照影本、W8BEN表與地址證明。

護照影本可以用照片檔,其它三個文件請準備成PDF檔,全部一齊寄送到
starting@tdameritrade.com

信件標題可寫:New Account Application
內容可寫:

I attached the required documents for my new account.
(Account number: xxxxxxxxx)

把開戶文件全部附上,這樣就完成文件遞交了。

過一兩天會先收到一封標題是”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the requested...”,這代表TD方面收到了。不是開戶成功。

之後會再收到一封標題為”Welcome to TD”的Email,這才是開戶成功。

之後TD會以紙本寄送登入密碼PIN給你,約需七到十天。假如不想等待,可以在收到開戶成功Email之後,直接詢問券商客服,客服人員會告知PIN碼。就可以進行登入了。

TD的國際匯款資料,可以參考官網說明

截圖如下:



最後再次聲明:

1.本部落格美國券商相關內容只是個人開戶心得與使用經驗分享,不代表對任何一家美國券商的推薦

2. 讓客戶順利完成開戶過程,是券商客服的責任。有開戶相關問題,還請直接詢問券商客服。

3. 綠角不推薦朋友開戶,也不從中得到任何利益。這篇文章只是想讓脫離台灣不良投資環境的朋友,有前人的經驗可以參考。

4. 有些部落客想要賺取推薦開戶獎金,於是寫了一篇整理文,譬如開戶表格填寫請看綠角的文章,後續文件處理請看某某的文章,聯絡客服請看某某的文章。我不同意被這類文章引用。你想賺錢,請認真的寫一篇文章完整的教別人開戶。而不是困難的事別人做,自己在旁邊收錢。我的文章,不是你賺錢的工具。

後記:2017一月,有讀者朋友在回應中提到被要求要寄紙本文件或傳真,這個問題我在綠角財經筆記的粉絲專頁,公開徵求最近開戶朋友的經驗。從各位朋友的回覆中來看,仍然是可以Email完成開戶文件傳送。有一個解釋,開戶朋友收到的信是TD沒有更新的制式回應。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申請書填寫(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美國券商手機交易App介紹—TD Ameritrade Mobile Trader

25 comments:

Ken Wang 提到...

綠角您好,想跟您請教:所以照這樣說TD Ameritrade現在也允許將簽名好的相關申請文件掃描後透過email的方式寄送過去嗎?因為我看申請表上只有寫明紙本寄送與傳真的地址,似乎沒有看到starting@tdameritrade.com這類的電子郵件信箱。

謝坤智 提到...

e-mail不行,傳真可以(可使用網路免費傳真) PS:最近剛開好帳戶的分享

singersgod0508 提到...

綠角大大您好,感謝您文章的指引,我已經填好線上表格並收到TD Ameritrade的電子郵件,其中提到:

To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you need to:

Review your application and write any changes directly on it. If you have not yet printed your application or want to print it again, log in to your account within the next 30 days to access a link to a printer-friendly version. If you don't have a UserID, please call us 24/7 at 800-454-9272 for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Sign the application and any additional forms.
Return all pages, along with your deposit, to the address noted on the application. We'll process your account as soon as we receive the documents. Note that we cannot accept W-8BEN forms by fax; the original document (with your signature in ink) is required for account opening.

與Ken兄一樣,我在申請表上也沒有看到可以使用e-mail寄送的資訊,TDA的電子郵件上還特別註明W-8BEN必須要正本,請問這是否表示TDA審核現已不接受e-mail掃描文件?另外請問deposit的意思,是我要另外附上財力證明嗎?問題忒多,如蒙回覆,感激不盡。

綠角 提到...

謝謝各位朋友分享

難道TD取消了Email申請開戶的方便途徑
又要走過去稍微麻煩一點的寄送方式嗎?

謝坤智 提到...

綠角大。傳真可以喔

水痕 提到...

之前用電子郵件寄送,結果一直沒回應,所以直接去電TDA,得到的回覆是:因為以個人電子信箱寄送的話會有電子病毒感染之虞,所以要上TDA的網站:https://moveit.tdameritrade.com 註冊你要寄送文件的電子郵件地址,才能以個人電子郵件寄送開戶申請書,而所有寄送郵件的過程都在TDA提供的上述網址內做填寫與上傳文件並寄送的動作
一點經驗供參考,目前我只到這階段,申請成功與否之後再做更新~
註冊寄送電子郵件地址與寄送申請文件流程:
1.點選"Register and Send files"
2.在"Recipient Email"這欄輸入"new@tdameritrade.com"
3.在"Your Email"這欄輸入自己的電子郵件網址,然後按下"Register and Send files"
4.到你註冊的電子郵件信箱收信,應有TDA寄給你的信,裏頭有你的使用者名稱與預設密碼,並提供一組網址,點擊該網址
5.進入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的頁面,輸入你剛拿到的名稱與密碼登入
6.修改密碼
7.進入郵件輸入畫面,在"Subject"那欄寫上"New international account"
8.於"note"輸入"I attached the required documents for my new account.(Account number:XXXXXXXXX)"之類的說明
9.點選"Launch the Upload Wizard",然後再點選"Add File"然後選擇申請帳戶的電子文件,然後點選"Upload"
10.待上傳完畢後,即可點選"Send"送出文件,完成!

綠角 提到...

謝謝各位朋友的分享
我也已經將臉書上搜集到的最近開戶情形
整理在本篇文章的末端了~

謝坤智 提到...

TD Ameritrade不接受E-mail申請,傳真的話接受(但是要打個免付費的spype確認一下有收到資料嗎

綠角 提到...

謝先生
謝謝分享~

不過最近開戶完成的朋友不少人都是用email完成開戶的喔~

Rib 提到...

個人覺得就算可以用EMAIL遞交開戶文件,水痕分享的方法如果能夠成功開戶的話,應該很值得推薦。EMAIL是一個雖然方便但缺乏安全保護的遞交管道,如果有更安全又不失省錢便捷的方法,個人認為應該優先使用。期待進一步的經驗分享。

derek 提到...

我收到TD的回覆信件,主旨是「Welcome,let's get you set up. 」,這樣是指開戶成功???

a le 提到...

感謝綠角及各位先進的資訊分享。
本人於2/6依文中方法將資料email出去,只收到上述的罐頭訊息,但一直沒有收到受理的資訊。
於是2/8又一次依水痕兄教的方式註冊了email,再將資料email出去,很高興的已於2/10晚上收到通知,
已完成開戶,並將帳號密碼寄出,若需提前登入也可致電給TD。

所以email還是行的通,以上個人經驗供參考。

綠角 提到...

感謝a le的經驗分享~

Kim Yu 提到...

感謝綠角及各位先進的資訊分享。
我也是依水痕大的方式,2/8將文件資料(pdf和護照圖檔)上傳至moveit,2/11收到它們已在審閱的回信,並說3-5個工作天內會回覆我。但過了一個星期仍未收到回信,所以我直接致電客服,電話中核對完資料,他就給我開通帳戶的密碼,告訴我帳戶直接可以使用了。
以上經驗供參考~

綠角 提到...

感謝Kim Yu的分享
又多一個成功案例了

champsun 提到...

我也是依水痕的方式透過網路申請,
等到收到TD的回覆信件,主旨是「Welcome,let's get you set up. 」,
再用Skype打去中文客服索取帳戶密碼,
現在已經OK了,就差匯款這一步了,
感謝綠角及各位朋友的熱心分享

綠角 提到...

感謝champsun的分享~

Jason Lin 提到...

TD的交易佣金也降低至6.95USD從2017/3/6起

http://www.amtd.com/newsroom/press-releases/press-release-details/2017/TD-Ameritrade-Reduces-Client-Pricing-to-695-for-Online-Equity-Trades/default.aspx

Stella 提到...

我用E mail 的方式申請成功了!
也順利拿到pin碼
我寄的資料是同時附上英文戶籍謄本(戶政辦理,需約5個工作天跟100塊?費用)以及富邦銀行的英文餘額證明(由行員手寫加註英文地址)

綠角 提到...

謝謝Stella的分享~

林育詩 提到...

我用E mail 的方式申請成功(未加密) 附上英文戶籍謄本
4/6 申請後一直沒收到密碼
4/17 撥打skype 免費電話 按3直接轉中文客服人員
線上告知我簡易密碼 登入設定新帳號密碼及四個提示密碼問題後已可使用
感謝綠角~~

小花 提到...

我也是用email方式申請成功
英文地址是請兆豐銀行提供英文的存款餘額證明,要工本費50元
值得一提的是,存款餘額證明上的英文地址,與我填寫的TD開戶申請文件上有一點小出入,因為我的地址有到「室」,我的申請文件用郵局的翻譯是2F.-1234,而銀行的翻譯是Rm.1234,2F,但是TD沒有針對這點有問題。
然後我等了2星期才收到開戶成功的信件(3/2 TD來信說收到我的email開戶申請,3/10我寄信去問進度,3/14先收到開戶成功的mail,同天又收到TD客服回信說我的帳戶3/13申請成功)
然後用兆豐電匯,兆豐固定收台幣400元,然後說不知道中轉行會收多少(他們無全額到匯),結果我被收18鎂。

最後想請問一下綠角,超過25,000鎂的回饋金100是何時會給呢?(都沒看到),另外免費交易60天是從第一次匯款開始算嗎?交易時它是否會提醒你這筆是免手續費的?

謝謝

綠角 提到...

謝謝育詩與小花的分享~

(券商使用上的問題,還請直接詢問券商客服喔~)

Unknown 提到...

感謝分享!
我在三月底透過email申請成功,上上週也收到了紙本密碼了!

綠角 提到...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