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間連結設定(How to Link TD Ameritrade Accounts)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提供帳戶間連結設定。本文介紹設定方法。

譬如你想要利用A帳戶,同時管控A與B帳戶,那麼要由B帳戶提出申請

首先登入B帳戶。


點選主畫面最上方的Account,會出現一個下拉式選單,點選”Link accounts”。

然後會出現Account Linking Agreements,帳戶連結條款,看過確定同意之後,在下方Your name的欄位輸入帳戶持有者姓名,點選”I accept”,再點選”Continue”。如下圖:


然後在接下來的畫面,點選”Send a link request”。

然後請填入要連結的A帳戶登入ID。(請注意,是登入ID,不是姓名)


然後系統就會出現”Your link request has been sent”的畫面。

接下來請登入帳戶A。點選Client service中的My profile,再選”Link Accounts”。


其中會有一個”Request Pending Your Review”選項。請點選。


然後就會看到如上圖的畫面,是由B帳戶提出的連結要求,等待A券商同意。請點選Accept。就可以了。


這時在A帳戶,Overview的部分就會變成上方的樣子。

點選紅框部分,可以看到A帳戶的投資現值與狀況。

點選藍框,就可以看到B帳戶的狀況。

兩個欄位中間的Combined Accounts則是兩個帳戶合併的總值。

(這連結是單向的。A帳戶可以看到B帳戶的狀況。但B帳戶無法看到A帳戶的情形。)

這個服務可以讓投資人很方便的,由一個TD Ameritrade帳戶觀看自己與其它帳戶的狀況。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間資產轉移申請(How to Transfer Assets Between TD Ameritrade Accounts)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101支免費交易ETF分析1---美國股市ETF與債券ETF(Analysis of 101 Commission-Free ETFs of TD Ameritrade)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開戶用地址證明要求轉趨嚴格(Stricter Requirements for Bank or Brokerage Statement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 Applic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