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九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6年九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九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退休金要靠誰?(Where is Your Retirement Income?)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4. 綠角中文書局

5. “最有生產力的一年”(The Productivity Project)讀後感1---朝目標邁進才是生產力

6. 金牌法則(The Golden Rules)讀後感---成功背後的無數練習

7. 國際匯款作業流程(Telegraph Transfer: Serial Payment and Cover Payment)

8.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9. 車禍理賠出險詳細流程

10. “綠角的基金8堂課”2016新版自序--不變的原則,更新的資料

九月我寫了幾本書的讀後感,包括金牌法則最有生產力的一年。也受到讀者朋友的廣泛注意與分享。

比較貼近時事的退休金要靠誰? 一文,則是最受矚目的文章。

這個月我也針對美國當地的核心功能ETF,包括Vanguard FTSE Pacific ETF(VPL)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VWO)Vanguard Total International Stock ETF(VXUS),進行每年例行性的分析論述更新。

每年寫一次的這些文章,除了讓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瞭解相關標的之外,也可以看出這些標的的逐年變化。或是內扣費用調低,或是使用更好的指數。基本上我們看到Vanguard ETF大多有持續進步的傾向。

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這些功能性文章已經持續是每月十大熱門文章的。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6八月回顧

2016十月回顧

2 comments:

止凡 提到...

這裡有很多好提醒,來自香港的blogger路過此地,看來日後要多來看文章。

綠角 提到...

謝謝~
歡迎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