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過往年度1040NR表格(How to Get Form 1040NR of Prior Years)

有時候向美國國稅局報稅時除了需要申報前一年的稅額之外,還需要處理更早年度的報稅。

這些更早年度的1040NR表格要如何取得呢?

以前綠角在課程講解時都建議可以用最新年度的表格,然後直接在第一頁標頭的部分直接標示對應年度日期。

後來我在美國國稅局的網站發現有提供過去年度各式申請表的地方。

讀者朋友可以直接連往這個網址,然後搜尋”1040NR”這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各年度1040NR表格的下載連結。

這裡我也直接列出2014,2013, 2012與2011 Form 1040NR表格pdf檔的下載網址:

2014 Form 1040NR

2013 Form 1040NR

2012 Form 1040NR

2011 Form 1040NR

希望這個資訊對想要進行多年度報稅的朋友有所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使用美國券商請留意預課稅款延後扣繳(Delayed NRA Withholding)

2014美國券商Firstrade與TD Ameritrade的自動退稅(Reverse NRA Withheld Tax by Firstrade and TD Ameritrade in 2014)

2 comments:

Minoan Nothing 提到...

站長您好,

2014年的Form 1040NR 應該是:
https://www.irs.gov/pub/irs-prior/f1040--2014.pdf

以上請參考~
^^

綠角 提到...

Minoan
謝謝您
文中連結已經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