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7年一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一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法人的提款機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4. 綠角中文書局

5. 0050總報酬投資策略與歷年配息記錄(Total Return of 0050,2017更新)

6. 2016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6 Reading List)

7. 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申請書填寫(How to Open a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8. 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投資組合與績效分析---主動操作的不良後果(Public Employee Pension Plans in Taiwan)

9. 0050波段操作策略的根本盲點(Everything is So Easy with 20-20 Hindsight)

10. 主動投資勝出的要件,強能力或是弱對手(Weaker Opponents or Better Skill?)

通常會出現在每月熱門文章排行中的非當月文,會是功能性的文章,譬如綠角開課計畫綠角中文書局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都長期是每月熱門文章。

但2017一月很有意思的,有兩篇以前發的舊文排上前十名,分別是法人的提款機0050波段操作策略的根本盲點

這兩篇文章會排入前十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綠角粉絲臉書專頁貼了這兩篇文章的連結,而許多朋友似乎覺得蠻有趣的,廣泛分享的結果。

2017一月份,與時事相關的年金主題公務人員退休撫卹基金投資組合與績效分析---主動操作的不良後果,也得到廣泛迴響。

這個月我也開始更新美國券商的開戶步驟,TD Ameritrade開戶步驟詳解2017版---開戶申請書填寫,也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馬來西亞與新加坡。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6十二月與2016全年回顧(We Are Here to Stay)

2017二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