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7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7二月11、12號兩天,在台北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綠角非常有系統性的講解輔以大量數據與範例佐證非常容易了解資產配置的理論與實務。” 簡先生


整個資產配置的決定,都有搭配論點跟範例。輔以Excel實際的做法可以參考,是覺得最有收穫的地方” 黃先生


“再多的技巧都不如正確的觀念有幫助,綠角老師一直在課程中不斷repeat,提醒及加入正確觀念如何影響投資成果,對克服心魔很有幫助。” 匿名朋友


該如何配置各個市場,資產類別,選取什麼標的以及這些標的的特性和優缺點,太實用了!解答了很多自己看文章跟看書的困惑~

真是要特別感謝綠角老師,讓即使念的是商管科系,工作是金融業,投資理財概念卻仍然趨近於零的我,人生第一次嘗試投資就走對路。

還未看到綠角老師的部落格前,我甚至覺得投資很複雜很可怕不敢碰,因無數的長輩耳提面命告誡我千萬不要去碰投資否則最後只會有被坑殺虧損的下場,直到某天幸運地發現了老師的部落格,耐心看了些文章後,才發現原來投資沒有那麼可怕,也不是只能跟理專業務們買基金買儲蓄險,要不就是只放定存或買大家都買的股票。

雖然報名這堂課前,朋友同事們都覺得太貴。但上完後我只能說透過這個課程,可以獲得老師辛苦研究的心血並且學到一生受用的知識根本是太太太佛心,太無私了!完全物超所值!(光是部落格的內容也很佛心了~)

能接觸到綠角老師想必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相見恨晚啦~~~” 謝小姐


“分成從零開始跟已有投資再平衡的部分,對已經有投資台股的我很有幫助~(沒有問問題是因為講師大部分都講解很清楚了XD) 時間也掌控的非常好,沒有廢話。感謝講師無私又清楚的分享。” 吳小姐


內容很扎實,無多餘冗贅之處。” 黃先生


相見恨晚。如果在學生時代就能夠有資產配置的觀念,開始工作時就可以按照資產配置的概念做投資理財,而不會因為完全不懂而置之不理或憑感覺或親友建言而付出昂貴的學費,以及錯失時間在複利上的優勢。” 匿名朋友


“各種資產配置可能會遇到的狀況或是心理因素都有提出。常常用很好的譬喻來解釋,一聽就懂。很實用的內容。雖然上課時間長,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很精彩。” 匿名朋友


綠角感謝每一位參加課程與留下回應的朋友。

想要參加高品質的資產配置課程嗎?

中南部朋友,可參考”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台中、高雄開課公告(2017六、七月課程)

北部朋友還請留意明天將公布的台北開課公告喔~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