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美國券商Form 1042S--Charles Schwab、E*Trade、Scottrade(How to Download Form 1042S)

在2012年發表的如何下載海外券商Form 1042S這篇文章,解釋了如何從美國券商Firstrade TD Ameritrade的網路交易系統中,下載Form 1042S表格的pdf檔。

這篇文章解釋其它幾家美國券商,包括Charles Schwab、E*Trade、Scottrade,下載Form 1042S的方法。

首先是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 :


請參考上圖。在登入後,選”帳戶”、再選”帳戶紀錄”。

然後點選”報表與報告”,再選”稅務表格”。

接下來選定日期範圍,看是要查詢過去多久的稅務文件。完成後點"搜尋"。畫面下方就會出現該帳戶的1042S表格。

有檢視與儲存兩個選項可以點選。

第二個例子是美國券商E*Trade:


登入後,先選Accounts,再選Tax & Account Records,最後在下方表格中點選Tax Reports。

系統就會出現一個新畫面,就可以看到1042S表格。

最後的範例是史考特證券(Scottrade):


登入後先點選上方的”我的帳戶”,再選左欄的”帳戶歷史”,然後選”稅單”。

設定好你想要查看的年份與表格類型後,點選查看。就可以找到1042S表格。

所以這篇文章與兩年前發表的文章加起來,總共展示了Firstrade、TD Ameritrade、Charles Schwab、E*Trade與Scottrade五家美國券商的稅務文件下載方法。

希望對讀者朋友有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4美國券商Firstrade與TD Ameritrade的自動退稅(Reverse NRA Withheld Tax by Firstrade and TD Ameritrade in 2014)

如何下載海外券商Form 1042S(How to Download Form 1042S)

使用美國券商請留意預課稅款延後扣繳(Delayed NRA Withholding)

3 comments:

Mario 提到...

綠大:

你好, 投資 TLT 也可以退稅嗎? 像NRA reverse dividend 嗎?
我在 Charles Schwab 有開戶

謝謝

Mark 提到...

TD Ameritrade有提供Direct Deposit的服務。我已經向客服取得routing number與account number。
若此方式成功,退稅可直接匯入券商戶頭。
如果成功,我再來回報給網友們。

綠角 提到...

感謝好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