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台北開課公告(2016十一月5,6日課程)

備受好評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課程,將於十一月5,6日兩天於台北開課。

(中部想參加此課程的朋友,可以考慮十一月的台中班

綠角所有開課時程,可參考綠角開課計畫。)

之前參加過的朋友的課後心得,可見“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八月台中、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前言:

我們應該根據穩定不變的原則,來計畫自己的投資。而不是根據每日一變,永遠讓人摸不著下一步的市場情勢來規劃投資。

但台灣投資人到底要如何做資產配置?

目前討論資產配置的書籍,大多是英文作品的譯作。鮮少以台灣投資人為出發點的資產配置書籍。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是一個以台灣投資人觀點出發的課程。

課程中將分享各種資產類別的特性、綠角從中選擇的方法、以及建構一個符合自身目標的投資組合的心得。期望能讓參加過的朋友,能對投資,對於各種金融資產的特性有正確且更完整的認識。

開課公告:

開課日期:十一月5、6號


課程時間共九小時,分星期六與星期日兩天上課。以下為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星期六上午

08:40-08:55          
報到
09:00-09:50          
資產配置的理由
10:00-10:50          
資產類別介紹1  Q&A
11:00-12:00          
資產類別介紹2  Q&A

12:00-13:30                  午餐與休息

星期六下午

13:30-14:20          如何決定資產比重與投資工具的選擇
14:30-15:20          
報酬率預估(歷史經驗與目前狀況)  Q&A
15:30-16:30          
資產配置範例                                        Q&A

星期日上午

08:40-08:55          報到
09:00-09:50          定期投入方法(定期定額與定期定值)
10:00-10:50          再平衡與生命週期投資                                Q&A
11:00-12:00          投資組合的改進空間與資產配置的障礙 Q&A  

詳細課程內容可參考“資產配置戰略總覽”課程內容介紹這篇文章。

上課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近台北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交通資訊可參考此連結,也可參考下方地圖)



課程特色:
1. 此課程以台灣投資人的觀點出發,討論如何以資產配置的方式來處理投資問題。

2. 除了提供裝訂講義外,還會寄送EXCEL檔給參加學員。內有資產配置定期投入計算再平衡計算定期檢視的輔助試算表。讓參加學員可以更輕鬆的實際執行資產配置。

3. 資產配置是一個完整的投資概念體系。可以讓投資人排除掉許多費心,又難以得到成果的投資方法。

4. 充足的現場發問與討論時間,讓參加者的問題可以在現場得到解答。

上課費用: 8400

課程報名方式:

1.請寫信到service.greenhorn@gmail.com,(可能的話,煩請不要用YAHOO信箱來信報名。近幾個月有發生幾次我們報名用的Gmail信箱寫信給參加朋友的Yahoo信箱,對方卻完全沒收到信的情形)

信中請註明:

報名台北十一月5,6日資產配置課程

真實姓名 (因為是收費課程,上課時煩請帶身份證件,在工作人員對照報名名單後,再行進場)

報名人數 (假如有兩位以上同時報名,信中也請告訴我們另一位參加者的姓名、Email與聯絡電話喔~)

聯絡電話 (電話僅做緊急聯絡用(譬如臨時有狀況等),我們平常不會用電話聯絡。)

素食者請註明需要素食 (活動第一天中午有提供午餐。不需要素食的朋友,就不必特別註明。)

工作人員將回信告知匯款帳號與期限。

2. 請完成匯款並寫信到service.greenhorn@gmail.com告知匯款帳戶後六碼(匯款後六碼就是匯出這筆款項的銀行帳戶後六碼。不是交易序號,也不是Combo卡上的信用卡號。還請小心,勿填寫錯誤,以免造成資料核對的困難)。還煩請在期限內完成匯款,不然將取消報名資格,將機會讓給其他學員。還請見諒。

3.工作人員確認收到匯款後,告知上課教室,並詢問有無任何相關問題。完成報名。(隨信會寄給參加者課前建議閱讀書單)

請注意:
完成報名程序後,若有事不克參與,取消報名,煩請寫信至service.greenhorn@gmail.com告知。

退費期限如下:
2016年10月22號晚上12:00前取消,收取400元手續費後退費。在10月23號後,10月28號晚上12:00前取消,收取報名費一半費用後退費。2016年10月29號後取消報名,恕不退費,也無法轉班或保留上課資格。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人數有限,請把握機會。若報名人數超過,將以收到報名email時間先後決定優先順序。


註1:本課程提到的投資標的純粹為舉例之用。並不表示任何推介之意。

註2:本課程介紹的資產配置做法,不保證任何收益與報酬。任何資產類別的投資,皆有虧損可能。

註3: 倘若有報帳需求之學員(也就是需要三聯式統一發票),還煩請在報名信中註明,並告知買受者名稱與統編。若無特別來信註明,一律開立二聯式發票。二聯式發票開立後就無法更改三聯式發票,還請見諒。

註4: 為保護講師智慧財產權,課程禁止錄影錄音,還煩請配合。

註5: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決定是否接受參加者報名上課的權力。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二月、三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16五月高雄與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