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5十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十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0050總報酬投資策略(Total Return of 0050,2015更新)

2.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3.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4. “誰偷走你的獲利”讀後感

5. 綠角中文書局

6. 醫師諮詢,最好免費?(Know-How is Valuable)

7.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分析介紹(VTI,2015年版)

8. 美國券商,通往天堂還是地獄之門?(Door to Heaven or Door to Hell)

9. 國際匯款作業流程(Telegraph Transfer: Serial Payment and Cover Payment)

10.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十月第一名的文章是0050總報酬投資策略(Total Return of 0050,2015更新)。0050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股市指數化投資工具,有不少投資朋友使用。所以相關文章也引起最多注意。

最多人閱讀的讀後感,則是“誰偷走你的獲利”。這本寫得相當不錯。不誇張的說只要學會什麼東西就可以在股市不往不利,而是反覆的提醒讀者,被自己所害的可能。

討論醫療問題的醫師諮詢,最好免費?,也引起相當多的注意。

十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BND
VT
0050
BWX
VTI
外匯
TD免費
0056
ETF
資產配置

關鍵字的主力是單一ETF標的。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加拿大與新加坡。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5九月回顧

2015十一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