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1六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1六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21)

4. Your Money or Your Life讀後感3---節儉新定義

5. Your Money or Your Life讀後感4---退休現金流的實際做法

6.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7. Influence讀後感1—人是互相的

8. Funding Your Future讀後感---投資債券基金一定要留意的兩大風險

9. 2021 Investment Company Factbook讀後感1—指數化投資的現況

10. “Dr.史考特的科學增肌減脂全攻略”讀後感—長期習慣勝過短期作為

六月最熱門的新文章,多是書籍讀後感。

Your Money or Your Life讀後感3---節儉新定義討論了我在書中看到關於”節儉”兩字的說明。沒有逼迫自己處處省錢,是一種比較開放與容易執行的做法。

2021 Investment Company Factbook讀後感1—指數化投資的現況則引用美國資產管理業年度報告書中的數字,檢視目前指數化投資的資產占比。也引起許多讀者朋友的注意。

非財經類書籍讀後感,“Dr.史考特的科學增肌減脂全攻略”讀後感—長期習慣勝過短期作為,也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這本書以科學根據,講述正確的飲食與運動做法。值得一讀。

2021六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俄羅斯與新加坡。

六月是自五月中旬全台三級警戒以來,全月抗疫的一個月。本土確診人數從五月30日的425人降到六月30日的55人。有明顯好轉。

但這個數字反應的是過去一個半月全民的防疫作為,大家的小心謹慎,所帶來的成果。而不是我們可以全面放鬆的徵兆。

大家可以為自己鼓掌,但我們仍需要繼續努力。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21五月回顧

2021七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