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美金支票存入美國嘉信券商(Charles Schwab Mobile Deposit)

假如收到美金支票,想將其存入美國券商帳戶進行投資,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 提供很方便的Mobile Deposit服務。

本文介紹使用方法。

首先登入手機App嘉信券商交易介面後,點選圖中的Deposit。如下圖紅框標示。

然後就會來到以下畫面。首先在紅框部分輸入你的支票金額(美金支票,單位是美金)。

然後點選左下方的Take Photo。

支票正面與反面各要拍一張照片。支票拍照前,記得要在背面Endorsement的部分簽名。

App會說明拍照重點。把支票放在一個黑色背景上,置中。相機對好了,系統會直接拍照。然後詢問你是否要採用,還是重拍。

正反面都拍好之後,就會看到如下圖示。點選Review,確定金額與照片都正確後,就可以確認送出。

最後會看到以下確認畫面。這樣就完成存入了。

這會告知你在那一個帳戶存入多少錢,還有一個確認碼(Confirmation)。

下方有一些注意事項的說明。完成存入後,請自行在支票正面註明”電子存入”,用意在於避免自己忘記了,又把同一張美金支票存入其它金融機構。

金額入帳之後,請至少保存紙本支票14天。這是為了假如發生什麼狀況,你手上仍有紙本支票可以查驗。

這是免費的服務。支票面額多少美金,你的嘉信戶頭就會存入多少美金。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開立美金支票(How to Write a Check)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無法收到登入認證簡訊的處理方法(Problem with Charles Schwab Verification Code)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與TD Ameritrade推出全部美國ETF免費交易方案(Charles Schwab and TD Ameritrade Eliminate Commissions for All ETFs and Stocks)

如何啟用與中止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股息自動再投資計畫(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Charles Schwab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Charles Schwa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