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收購美國券商E*Trade (E*Trade Acquired by Morgan Stanley)

投資銀行Morgan Stanley在2020二月的新聞稿中宣布,將併購E*Trade。

E*Trade股東持有的每一股E*Trade股份將換得1.0432股的Morgan Stanley股份。交易總值是130億美金。

透過這個交易,Morgan Stanley將取得E*Trade共520萬客戶與3600億美金的管理資產總價值。

2020七月,E*Trade股東投票同意合併案 。然後在今年十月,完成合併

根據E*Trade的說明,所有E*Trade帳戶仍會維持E*Trade的公司名稱。登入帳戶名稱與密碼也都沒有改變,交易介面也維持一樣,收費方式仍然一樣。

也就是原先E*Trade的客戶仍可以維持原先自己習慣的方式使用這家券商帳戶。

看來目前Morgan Stanley仍然想先維持E*Trade的品牌名稱與客戶體驗。

之後是否會更改E*Trade的名稱或是收費標準,還有待觀察。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E*TRADE帳戶將併入Morgan Stanley (E*TRADE Accounts to be Moved to Morgan Stanley)

eToro的結構性問題(The Fundamental Problem of eToro)

美國券商的降價與合併(Firstrade’s Lower Trading Fee and Scottrade to be Merged)

美國券商Zecco已被TradeKing合併(Zecco Merged with TradeKing)

美國券商E*Trade開戶步驟詳解(How to Apply for E*Trade Account)

1 comments:

藍月 提到...

想請問一下綠角大大,近期想開帳戶入場美股,朋友推薦E*trade這個券商
但因為在您之前的文章有看到有人反應說已經不接受境外人士開戶
想請問目前狀況仍然是這樣嗎?
還是會建議開其他券商比較好呢?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