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美國晨星免費基本會員資格(Registration for Morningstar Basic Membership)

美國晨星是全球知名基金評等機構。從基金開始,目前美國晨星網頁有對ETF、個股與時事許多分析與討論文章。也有幾位相當有見解的專欄作家。

假如不排斥英文閱讀的話,這是很值得一看的網頁。但晨星文章時常看到一半的時候,它就會請你登入,之後才能繼續閱讀。所以成為晨星基本會員,是值得去做的一件事。

請不要擔心,晨星的基本會員服務是免費的。本文介紹註冊方法。

首先,連到晨星網頁後,請點選畫面最右上角的Sign In。圖示如下:


然後再選Join now。如下圖紅框所示:


就會來到註冊頁面:


非常簡單,只需要你的名字。輸入Email,設定好密碼就可以了。

以後登入美國晨星帳戶,就是用這個Email。密碼設定後請自行記清楚。




接下來有些問題需要回答。

第一個它會問你是否是金融專業人員,一般投資人選No,就可以了。

接下來問你是否想要收到關於新產品與網頁新功能的通知。

再下一個問題問你是否想要收到關於新投資想法的通知。

這兩個問題請依個人喜好決定。看你是否想要收到這些通知信。(會寄到你的Email)

最後一個問題一定要勾選,就是你同意晨星的網頁使用條款。

都填好之後,請點選Create Account。

你就會看到下方畫面:

歡迎來到美國晨星。

你就是美國晨星的基本會員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晨星的一貫觀念(Morningstar’s Investing Concepts)

我看晨星

晨星為文直指高費用的危害(High Costs are associated with Underperformance and High Attrition Rate)

晨星新基金評級系統—分析師評等(Morningstar Analyst Rating for Funds)

晨星使用指南---基金搜尋與資料解讀(How to Use Morningstar)

晨星使用指南---基金搜尋與資料解讀續(How to Use Morningstar)

晨星文章閱讀指南(Introduction to Morningstar Articles)

晨星使用指南---註冊與基本資料查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