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十二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十二月在台北與台中分別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0五月30,31日台北班。目前剩最後個位數名額。

高雄四月班則是即將額滿。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整堂課都很有收穫。過去總是很片段地從各種來源接觸投資訊息,但是並沒有遇到讓我們能夠如此有系統地理解的老師,使我們過了很久仍在觀望不敢真正投入

這次跟先生一起上過課程之後,讓我們學習到如何在開始投資之前就建立好良好的心態,並且訂下長期的計劃。可以從數據看得到未來的樣貌,使我們對"投資"這件事情不再感到那麼恐懼了。” 洪小姐


“課程安排相當地有邏輯,有系統化地引導思維,大量的數據案例佐證,讓我可以清楚理解整個策略的精神與脈絡,對於未來規劃自己的資產配置有更明確的思考方向了,謝謝綠角。” 匿名朋友


“謝謝老師,謝謝工作人員!從這堂課學習到了許多,拓展了我對於投資的視野,很多東西及觀念還需要學習,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參與更多的課程。” 洪先生


“綠角老邏輯清晰,深入淺出,收穫良多!是我上過理財課中覺得CP值最高的!”匿名朋友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市值決定分區配重優缺點;定期定額的順序風險;定期定值的優缺點;再平衡三方法使用順序;Excel 表格實際示範。” 陳先生


看書自己可能理解錯誤或不清楚的地方,從課程中得到解答。”李先生


“感謝綠角與工作團隊願意分享資產配置的內容,十分具有邏輯。” 傅先生


“感謝老師,上過您的課讓我有較明確的方向與信心,因為自學過程中常常卡關,也讓我一直不敢投入,不敢冒險才是最大的冒險,其中最喜歡的是老師的結語,高效的投資是為了讓我們有時間花在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人、事上,謝謝您。” 周先生


“資產配置其實蠻簡單就能達成,又能有獲利,Excel檔很好用。謝謝綠角老師,上完課讓我更有信心理財了。”曾小姐


“謝謝老師讓我對於財務規劃有更多的認識了解。” 匿名朋友


綠角:
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這次的回饋讓我發現,對於有些投資朋友,投資、把辛苦賺來的資金投入可能虧損的市場,是有心理壓力的。

但不投資,就會錯過市場可能帶來的報酬。

資產配置的方法,剛好可以讓投資朋友在獲利與擔心虧損之間取得一個平衡。做出一個可以執行下去的投資計畫。

很高興這樣的分享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十一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九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