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9九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九月,在台北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2020台北二月班,目前剩最後1/4名額。

想瞭解如何利用ETF組成適合自身目標與風險忍受度的投資組合,可參加”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台北二月班,目前只剩個位數名額。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老師講解的簡單明確,很好。” 徐小姐


“看起來課程的大綱以及針對每一子題要講解的深入程度是有經過設計與修正,所以短短三小時確實帶入足夠詳盡的概念與實務。 1. ETF 定義與特性解說很簡明清晰 2. ETF 分析表及分析方式易用性高。這兩者都很有收穫。” 郭先生


“老師上課內容很有步驟,3小時課程上完後對美股ETF有完整的認識。” 匿名朋友


很精練的了解美國ETF的構成跟查詢方式。感謝分享。很多金融商品的出現跟法律相關歷史很有關係,綠角很深入淺出讓大家了解一些發展過程,我認為對理解金融商品的特性很有幫助。” 李先生


每個小時的內容都很紮實,都很有收穫。” 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的分享,上完課的獲得遠超於自己一開始的預想。” 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很精彩的課程。” 張先生


課程超乎想像的充實。每張投影片都銜接的剛剛好,時間也非常精準。想必花了很多時間準備練習。謝謝您~” 蔡小姐


“感謝綠角長期不斷地分享的正確投資觀念與各種人生議題的見解。我兩年前進入證券業,後來接觸到綠角的部落格後,每天都會用一些時間從中吸收知識。感謝綠角讓我對這個行業的本質、我自己個人日後所需要的投資方式,有了深入且全面的了解。” Vincent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留言鼓勵。ETF最早雖是以指數化投資工具的型態推出,但到今天已經出現許多的衍生與變形,除此之外,追蹤同一市場或指數,也有不同的ETF。這個課程就是希望讓參加的朋友,取得自行判斷ETF好壞的能力,並決定是否符合自身投資需求。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九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1 comments:

綠角 提到...

有趣的消息
可以持續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