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8八、九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八月與九月在台北與台中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最新一梯的ETF課程,是2019台北二月班,與高雄三月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內容簡單又豐富,沒想到三小時學到這麼多東西!” 高先生


非常實用的課程,讓我對於如何挑選ETF有著更進一步的認識,從只是大致了解ETF,進步到擁有挑選ETF的能力,並且有講義的輔助,讓我對重點更能良好的吸收與記憶,推薦這門課程!”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與工作人員的用心,課程受益良多。”莊先生


“課程進度掌控很好,講課稍快,內容充實。另外,感謝撰寫部落格,幫助後進了解另一種投資思維和領域。”匿名朋友


“非常感謝綠角老師無私的分享,原本還擔心老師開的三本書有點看不下去,會不會影響上課狀況,結果多慮了,老師講的淺顯易懂,很清楚,當上完資產配置9堂課時整個人已經躍躍欲試,中午馬上衝到書店去買老師前進美國券商的書。ETF上完,更確定自己投資方向,謝謝老師對課程安排的用心,每節課完都會再重點摘要,同學的提問也會先說明同學的問題是什麼再做回覆,整個學習環境及過程是很舒服的,上完課內心真的充滿感謝。” 歐小姐


“因為完全沒財經背景,了解到許多關於ETF的專業知識跟細節,因為有老師的講解,學習到許多ETF相關知識,比起自己閱讀學習還要輕鬆許多。” 匿名朋友


“這一兩年因為想要了解投資,我看了《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之後,才知道原來有指數化投資這件事情。在那之前因為家人的關係,對我而言,所謂的投資就跟賭博一樣,整天就是技術分析,買了看運氣,有時候會賺錢有時候會賠錢。 但在書裡,作者描述的指數化投資和我曾經以為的投資完全不同,但是非常科學,而不再只是單純賭一把的行為。所以我才開始去搜尋指數化投資的資料,這時候發現綠角部落格,也讀了好一陣子的文章。 這次的課程讓我收益很多,有很多內容是沒有實際操作之前,是不會知道的,也可能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摸索。雖然上課前其實我還是覺得報名費有點小貴(請原諒我是低薪時代的年輕人),但是上完課覺得這個錢真的花的值得。” 匿名朋友


“含金量高,內容紮實的課,感謝綠角與工作同仁。”黃先生


每次上老師的課都收穫良多,也都和身邊朋友推薦。希望老師能夠繼續開課,或開發新的課程 讓更多的人獲益。”楊小姐


“非常感謝綠角的詳細解說,受益良多。”林先生


按部就班的教導觀念並續以詳盡的指導標第選擇工具的操作,無一遺漏。” 關先生


謝謝綠角很清晰的解說有關於美國ETF的介紹,深入淺出讓新手的我也可以有信心去投資美股ETF。” 莊小姐


綠角:感謝各位參加朋友的鼓勵。希望這個課程與說明,能讓愈來愈多的台灣投資朋友瞭解透過ETF進行指數化投資的強大功效。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